图片说明

内马尔入选《时代》百大人物,成足坛独苗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美国《时代》杂志公布了2017年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巴西球星内马尔入选,他唯一一名入选的足球运动员。

  

  《时代》杂志公布的这份名单中,足坛绝代双骄梅西和C罗都未能入选,梅西的巴塞罗那队友内马尔成为足坛独苗,这说明他在场内场外都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

  这一次入选的体坛明星一共有六人,除了内马尔外,还有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NFL巨星汤姆-布雷迪、NFL巨星科林-卡佩尼克、UFC巨星康纳-麦格雷戈和美国著名女子体操运动员西蒙-拜尔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87226.shtml report 353 美国《时代》杂志公布了2017年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巴西球星内马尔入选,他唯一一名入选的足球运动员。《时代》杂志公布的这份名单中,足坛绝代双骄梅西和C罗都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