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年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北京站启动报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4月21日—北京,“中国人寿·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北京站将于4月24日零点开启预报名,由于北京跑友对于赛事高涨的热情和比赛场地的承载能力,北京站的报名将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参赛名额、住宿名额,这也意味着“要跑·24小时”北京站已经全面进入到“摇号”时代。2017要跑·24小时北京站将于6月17-18日在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鸣枪开跑。

  参赛名额抽签规则

 

  4月24日00:00——5月12日00:00期间,广大跑友可登录赛事官方网站(报名网址:https://www.yaopao.net/)进行赛事预报名,由队长统一完成全队信息申报并完成缴费。预报名截止后,组委会将汇总所有成功完成缴费报名的队伍信息,并采用抽签的方式统一抽取中签队伍。(在预报名期间可进行正常的缴费和名额转让,5月12日00:00后,系统将关闭自助名额转让等功能。如若遇特殊情况需转让名额,请于5月26日前拨打客服电话,并提供相关信息)。5月17日10:00组委会将在赛事官方网站(https://www.yaopao.net/)的赛事公告中公布中签队伍。同时组委会将以短信的方式通知所有完成缴费报名的队伍是否中签。若无中签,报名费用系统将自动返还至缴费的账号中。

  住宿名额抽签规则

  今年,为解决酒店电话线路有限而无法满足跑友同一时间订房的需求,在公布中签队伍后,5月17日组委会将在官网(https://www.yaopao.net/)的赛事周边版块中公布龙湾国际露营公园的房型及房间数量。5月22日00:00——5月23日24:00期间,龙湾国际露营公园房间预订报名开启。每支跑团暂时只可预订1个房间(无论任何房型)。预订截止后,组委会汇总所有预订队伍信息,对各类房型采用抽签的方式抽取中签队伍。5月26日,组委会将在官网(https://www.yaopao.net/)公布所有房型的所中签队伍。中签队伍会统一由龙湾国际露营公园相关工作人员直接联系,并沟通缴费。(特别注意:“要跑·24小时”组委会将不会从中收取任何与预订房间相关的费用,请各位跑团谨防诈骗)。

  关于“要跑·24小时”

  自2014年“要跑·24小时”赛事举办以来,赛事美誉度逐年提高,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团队接力赛事。2017年,在成为中国田协独家授权的跑步赛事后,“要跑·24小时”将比赛城市扩充至10个。中国人寿作为冠名赞助商连续四年冠名、继续全力支持“要跑·24小时”的全年赛事;同时,赛事将继续与姚基金、东方丝语渐冻人基金两个公益组织进行合作,携手传递爱心。

  记得从2014年的北京跑友不会玩,到2016年的跑友玩疯了,“要跑·24小时”只用了3年时间。这其中,除了赛事自身的独特魅力,也离不开多方的支持。今年,中国人寿、百岁山、匹克体育、壹季体能、美团点评在现场也将为选手提供全方位的赛事服务。“中国人寿·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北京站摇号大幕即将开启,愿爱跑步的你们好运,我们在北京龙湾露营公园等你!

  如对于报名及房间有任何疑问,可拨打组委会客服电话:4006236782进行咨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88768.shtml report 2148  2017年4月21日—北京,“中国人寿·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北京站将于4月24日零点开启预报名,由于北京跑友对于赛事高涨的热情和比赛场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