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斯伯格:17洞抓鸟增添动力 专注提升自身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1日发自深圳)今天,2017深圳国际赛在正中高尔夫球会展开第二轮争夺。奥地利名将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与卫冕冠军李首民(Lee Soomin)和本土名将吴阿顺同组出发,18洞过后交出65杆的成绩单。两轮比赛维斯伯格打出132(67/65)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

  第10洞出发的维斯伯格今天发挥稳定,后九洞抓下三只小鸟,转入前九洞后又有四只小鸟入账,全场比赛无柏忌,表现相对前一轮更加出色。“对于今天的表现我非常开心,尤其是能够在17洞抓鸟,这让我有动力去打得更好,”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奥地利人对记者说。575码长的第17洞是一个两次穿越水障碍的五杆洞,右侧的两个狗腿会让球手感到挑战与机遇并存。“虽然有人觉得这一洞比较难,但它正合我的口味,”维斯伯格说,“我的开球很好,是一个左往右的球,第二杆也是左往右,之后我推进了一个小鸟球。”

  维斯伯格认为今天自己的推杆很顺,球在果岭的滚动也很理想,“有的时候自己出现一些小失误,但总是能够救回来而保PAR成功,这是我比较满意的地方。”尽管这两天深圳一直被雨水侵袭,但奥地利一哥认为果岭相对依然比较稳定,虽然感觉比自己平时打得要慢一些、草纹也增添了比赛的难度,但并不影响大局。

  世界排名一度上升到22位的维斯伯格表示目前会专注于提升自身水平,不会过多考虑美巡的参赛资格。同时他盛赞深圳赛对于球员照顾得很周到,让他们可以专心比赛而无后顾之忧。(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98474.shtml report 1028 (搜狐体育郭健4月21日发自深圳)今天,2017深圳国际赛在正中高尔夫球会展开第二轮争夺。奥地利名将本德-维斯伯格(BerndWiesberger)与卫冕冠军李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