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唯一二轮秀! 季后赛出场200次超球星,创NBA记录!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今天马刺客场挑战灰熊的比赛,注定是一场值得铭记的比赛,这位NBA著名的二轮秀将迎来他的第200场季后赛,他就是——马努·吉诺比利。

  200场季后赛的出场,让他成为历史上第10位在季后赛中出场至少200次的球员,同时也是历史上惟一做到这一点的二轮秀。

  NBA不乏天才球员,像詹姆斯、库里、杜兰特、威少、哈登等等,但更多的是一些怀揣梦想并在底层打拼的球员,他们没有太多的光环,但却能在球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并且出色的完成自己的任务。

  但很少有球员能做到像吉诺比利这般优秀,他作为马刺GDP的成员,在马刺十几年的稳定发挥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强如麦迪、艾弗森、安东尼等球员也未能做到他的成绩,所以二轮秀只要你坚持,实现梦想并非痴人说梦!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也是历史上做到这一点头发最少的球员

  老哥 稳 不过费舍尔第一是个光头

  光头不是没头发吧,经常刮而已,妖刀这个想刮都美得刮

  科比第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06060.shtml report 1973 今天马刺客场挑战灰熊的比赛,注定是一场值得铭记的比赛,这位NBA著名的二轮秀将迎来他的第200场季后赛,他就是——马努·吉诺比利。200场季后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