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梅西C罗拥吻照意外走红! 网友神回复: 吸螺吸没吸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近日,在巴塞罗那格拉西亚大道出现了这样一副画作,梅西和C罗竟在拥吻,照片一出,球迷们顿时炸锅了。

  据悉,这幅画像是街头艺术家所作,是他骑着自行车把他的作品贴到了街头,而这幅画像的名字叫:爱是盲目的(Love is Blind),也是为了迎合当地的情人节,而这一天正好是国家德比的日子。

  有趣的是,前段时间梅西和C罗也因中国的一对小兄弟火了一把,这两位小球迷穿着C罗和梅西的球衣,但名字却是用中文写成的“没吸”和“吸螺”,这种方言式的称呼让大家着实笑了好一阵。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垫脚是最骚的

  站在球上岂不是更性感?

  罗总才是最喜欢踮脚的啊

  大家好 我是吸罗 可以吸的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07750.shtml report 1849 近日,在巴塞罗那格拉西亚大道出现了这样一副画作,梅西和C罗竟在拥吻,照片一出,球迷们顿时炸锅了。据悉,这幅画像是街头艺术家所作,是他骑着自行车把他的作品贴到了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