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亿利主场战延边迎利好 米克尔复出抢分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2日,中超第六轮在团泊体育场火热开赛,天津亿利队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队。本场比赛也恰逢世界地球日,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民间环保节日,亿利集团多年来一直积极响应这个环保节日,多次组织相关主题活动。

  亿利积极响应世界地球日

  4月22日不仅是天津亿利队主场的重要比赛日,更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保护地球环境是每一个地球日共有的责任与义务,作为“沙漠之狮”的亿利集团近些年来一直积极响应这个环保节日。2015年 “全球治沙领导者”亿利资源集团组织上万名企业职工、农牧民伙伴、各界环保人士举行了“治理京津风沙源,共建绿色丝绸之路”的大型植树活动,四地当天共种植了近20万株树木,开启了亿利资源2015年绿色化生态修复的序幕。2016年亿利资源集团更是在内蒙古库布其沙漠、乌兰布和沙漠、毛乌素沙漠,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和甘肃腾格里沙漠五地同步启动了“生态产业治沙扶贫10万人项目”。

  多年的环境治理和环境保护的坚持,会更加鼓舞天津亿利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更强大的实力,相信本场比赛天津亿利队会在多重利好和世界地球日的契机下,继续发扬亿利治沙精神,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米克尔复出 亿利迎抢分利好

  天津亿利队队长米克尔,在主场打入战胜重庆进球的比赛后因伤缺阵两场,米克尔的缺阵导致天津亿利队在随后的比赛中仅取得一平一负的战绩。在本轮联赛前的公开课上, 亿利迎来好消息,队长米克尔目前已经开始合练,相信在这场比赛完成复出。同时,本轮与延边一战对亿利而言至关重要,毕竟同为保级竞争对手,与延边的这场比赛等同于6分之战,胜负的意义甚至超过了与恒大的比赛。主帅帕切科也认为球队会在本轮获得胜利:“我觉得这场比赛就是拿分的比赛,毕竟是主场,包括延边前几场比赛也没有取胜,我们很有信心赢下比赛。”上赛季亿利队曾主客场双杀延边队,这样的战绩同样能助亿利队形成一定的心理优势,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08244.shtml report 1244 北京时间4月22日,中超第六轮在团泊体育场火热开赛,天津亿利队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队。本场比赛也恰逢世界地球日,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民间环保节日,亿利集团多年来一直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