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瓜帅要曼城活跃主场气氛,阻止球迷提前退场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进球网》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要求高层想办法活跃伊蒂哈德球场的气氛,并阻止球迷提前退场。

  

  瓜帅曾表示曼城球迷在欧冠输给摩纳哥后依然支持球队,他对此非常满意。私底下,他要求曼城CEO索里亚诺想办法活跃主场气氛,并说服球迷在比赛结束后再退场。

  伊蒂哈德的南看台已经设立了球迷歌唱区,而曼城一直在咨询球迷团体如何在比赛日创造最好的观赛体验,瓜帅亲自提出要求后,曼城将优先考虑球场气氛问题。

  近日瓜帅曾表示:“我们对利物浦、阿森纳和切尔西的3场硬仗都没有赢,而对赫尔城时球迷为我们鼓掌,支持我们。这在意大利和西班牙是不可能发生的,所以我非常高兴拥有这些球迷,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体验到这样的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14504.shtml report 440 《进球网》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要求高层想办法活跃伊蒂哈德球场的气氛,并阻止球迷提前退场。瓜帅曾表示曼城球迷在欧冠输给摩纳哥后依然支持球队,他对此非常满意。私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