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罗:离开巴黎时曾接近加盟曼联 1语狂赞红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小罗:当年险些加盟曼联 


  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拥有传奇的职业生涯,在巴萨度过了他职业生涯最高光的时刻,自从登陆欧洲之后,罗纳尔迪尼奥曾经闯荡法甲、西甲、意甲三大顶级联赛,唯独没有登陆过英超。最近小罗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年离开巴黎圣日耳曼时,他本来有机会加盟曼联。

  早在小罗效力于巴西格雷米奥时期,他出色的天赋就引起了各大欧洲顶级豪门的关注,最终小罗在2001年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但是巴黎圣日耳曼很难留得住这位天才巨星,两年以后,小罗选择加盟巴塞罗那,“当我离开巴黎,选择加盟巴塞罗那之前,我原本是有机会加盟曼联的。”小罗接受《GQ》杂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接近加盟曼联,曼联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所有的球员都愿意为曼联效力。”

  “但是我认为我作出了正确的选择,来到西甲加盟巴塞罗那,在每一个国家的联赛,基本上都有两到三支球队,是每个球员都愿意为之效力的,我曾经也有机会加盟其它英超球队,但是我认为我作出的所有选择都是正确的。”

  小罗共为巴萨效力了五个赛季,成为了世界足坛的天王巨星,但是在巴萨后期,小罗状态逐渐下滑,2007-08赛季结束之后,小罗离开巴萨加盟了AC米兰,此后小罗也很难恢复到巴萨时期的神勇状态,2011年1月,小罗重返巴甲加盟弗拉门戈,此后又辗转效力了米内罗竞技、克雷塔罗、弗鲁米嫩塞等球队。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17356.shtml report 972 小罗:当年险些加盟曼联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拥有传奇的职业生涯,在巴萨度过了他职业生涯最高光的时刻,自从登陆欧洲之后,罗纳尔迪尼奥曾经闯荡法甲、西甲、意甲三大顶级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