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赛次轮因雷暴提前结束 奥地利一哥会馆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1日发自深圳)北京时间4月21日,2017深圳国际赛在正中高尔夫球会展开第二轮争夺。上午比赛结束后,雷暴天气开始侵扰比赛所在地正中高尔夫球会,赛事也一直处于停滞状态。最终在下午4时许,组委会宣布今日比赛提前结束,次轮未进行完的较量将推迟于明天6:30进行。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奥地利名将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暂时领先。

  今天维斯伯格与卫冕冠军李首民(Lee Soomin)和本土名将吴阿顺同组出发,18洞过后交出65杆的成绩单。两轮比赛维斯伯格打出132(67/65)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第10洞出发的维斯伯格今天发挥稳定,后九洞抓下三只小鸟,转入前九洞后又有四只小鸟入账,全场比赛无柏忌,表现相对前一轮更加出色。

  同组的中国名将吴阿顺开局不利,在10、11和17、18洞都吞下柏忌,转入前九洞后他在2、4洞抓鸟成功,但很快又在第7洞遭遇滑铁卢:他用了8杆才完成这个四杆洞。最终两轮这位中国名将取得了146(71/75)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

  卫冕冠军、韩国人李首民连续两轮状态不佳。今天他在第9洞吞下双柏忌,此外还有4个柏忌也两只小鸟球,这让他两轮之后的成绩变成了150杆(75/75)、高于标准杆6杆。

  首届深圳国际赛冠军、泰国人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今天发挥上佳,抓下6只小鸟且无柏忌的表现让他本轮取得了66杆的成绩。他的同胞通差-贾第则没有能够延续之前的良好状态,尽管拿下三只小鸟,但两记柏忌、一个双柏忌的表现让他最终在次轮仅取得平标准杆的成绩。

  昨天排在中国选手首位的刘晏玮今天依旧发挥出色,下午出发的他打了8个洞,结果在第1、2洞就连续抓鸟成功。李昊桐则完成了6个洞的争夺,结果在第4洞吃到柏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21256.shtml report 1176 (搜狐体育郭健4月21日发自深圳)北京时间4月21日,2017深圳国际赛在正中高尔夫球会展开第二轮争夺。上午比赛结束后,雷暴天气开始侵扰比赛所在地正中高尔夫球会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