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C米兰相中拉齐奥两大将,蓝鹰标价五千万

  据《罗马体育报》消息,AC米兰准备购买拉齐奥的凯塔和德弗里。

  

  AC米兰主帅蒙特拉对这两员大将心仪已久,但他俩都不便宜。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对这两人标价超过5000万欧元,红黑军团若想把他俩带到圣西罗,看来得下血本了。

  如果米兰在后卫位置上买不到德弗里,还有比利亚雷亚尔的穆萨基奥作为备选,他最近也经常和米兰联系到一起。据悉他的身价大约在1800万欧元左右,但这位阿根廷国脚如果夏天出现在转会市场,成交价可能还要高一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21737.shtml report 338 据《罗马体育报》消息,AC米兰准备购买拉齐奥的凯塔和德弗里。AC米兰主帅蒙特拉对这两员大将心仪已久,但他俩都不便宜。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对这两人标价超过5000万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