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大巴爆炸案嫌犯被捕 作案动机竟是做空股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多特大巴爆炸案嫌犯被捕


  北京时间4月21日,德国媒体《图片体育报》消息称,多特蒙德大巴爆炸案嫌疑人已被德国警方抓捕,随后德国检方公布的作案动机令人大跌眼镜,嫌疑人希望利用爆炸案来做空多特蒙德的股票,借此大赚一笔。

  当地时间4月11日,欧冠1/4决赛首回合打响,多特蒙德坐镇威斯特法伦球场对阵摩纳哥。多特蒙德球员们乘坐大巴前往球场,熟料路上遇到爆炸袭击,大黄蜂中后卫巴尔特拉手腕和手臂受伤,西班牙球员第一时间被送至医院。随后,多特蒙德、摩纳哥和欧足联三方协商下决定,这场比赛推迟进行。需要指出的是,巴尔特拉伤势严重,被迫提前告别了本赛季。与此同时,德国警方开始了对这起爆炸案进行侦查,并于上周逮捕了这名28岁的男子,他拥有德国和俄罗斯双国籍。

  由于多特蒙德大巴爆炸案过于惊悚,一度被认定为恐怖袭击,但德国检方经过审讯后发现,嫌疑人的作案动机令人大跌眼镜,压根不是什么恐怖袭击,而是一起策划做空多特蒙德股票的犯罪行为。据悉,这名嫌疑人购买了1.5万个多特蒙德股票的出售期权,制造爆炸事件是因为希望多特股票价格下跌,他就可以从中获利。从他的购买IP地址来看,他就是从多特蒙德入驻的酒店内购买了股票出售期权。很显然,这位嫌疑人的目的就是通过制造爆炸案件,从而达到自己的目的。

  受到爆炸案影响,多特蒙德主场与摩纳哥的欧冠比赛被延迟一天进行,身心受到伤害的大黄蜂首回合2-3不敌摩纳哥,次回合1-3又落败,最终3-6惨遭双杀出局。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22264.shtml report 1029 多特大巴爆炸案嫌犯被捕北京时间4月21日,德国媒体《图片体育报》消息称,多特蒙德大巴爆炸案嫌疑人已被德国警方抓捕,随后德国检方公布的作案动机令人大跌眼镜,嫌疑人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