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津权健欲顶薪签约科斯塔 他将是离队第一人!

草根球迷侃球 阅读(0) 评论()

  21日,有外国媒体爆料,中超新贵天津权健希望在这个夏天引进切尔西锋霸迭戈科斯塔,甚至愿意提供一份世界顶薪的合同,周薪达到惊人的65万英镑!

  赛季前,权健高层就承认有意科斯塔了,但是后来由于合同细节问题未能成行。现在,权健再一次向科斯塔抛出橄榄枝,本赛季在切尔西郁郁不得志的科斯塔会选择来中国踢球吗?

  还要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科斯塔最终来中国,那么目前权健阵中已经有权敬源、维特塞尔、帕托、格乌瓦尼奥和莫莱斯五名外援了,根据足协外援政策,权健就必须放一人离队。

  根据卡纳瓦罗的战术构想和外援的限制,权敬源和维特塞尔离队的可能性不大,离队的人应该是前锋球员。从中超几轮赛事可以看出,格乌瓦尼奥一直是卡纳瓦罗的选择,而帕托也进球了,如果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保持这个状态,应该能获得一个首发。那么,最有可能就是鲜有出场的莫莱斯了,他会是离队的第一人不?卡纳瓦罗如何选择呢?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23996.shtml report 1138 21日,有外国媒体爆料,中超新贵天津权健希望在这个夏天引进切尔西锋霸迭戈科斯塔,甚至愿意提供一份世界顶薪的合同,周薪达到惊人的65万英镑!赛季前,权健高层就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