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两国脚遭批无肌肉丢人,郜林一点世界级,李玮锋打脸国足富豪

足坛宙斯mp 阅读(0) 评论()

  近日,恒大一组训练照片再度引起网友热议,脱去球衣的冯潇霆、郜林腹肌、胸肌全无,遭到网友痛批身材太丢人,难怪国足越来越差。

  

  冯潇霆是全中国乃至全亚洲最顶尖的中卫之一,不过从照片来看,冯潇霆的腹肌、胸肌并不明显。而郜林的背部更是丝毫见不到肌肉的味道,堪称铁板一块,腹部隐然间还有些许赘肉。在国家队,郜林表现糟糕,拼抢都不够主动,遭到“在国家队出工不出力”的质疑。

  

  恒大两将的身材也是遭到很多网友吐槽和痛批:“难怪中国足球永远不会进步!职业运动员一点肌肉都看不到,还谈何成绩?看看人家C罗!”“这身材,真丢人,赶紧淘汰吧。”

  网友也是痛心疾首吐槽道这些球员有一点倒是与世界接轨,那就是令人眼花缭乱的纹身:“外国人好的地方还没有学好,这种纹身到学的蛮快的。好好把身体锻炼好,这种形体一看脂肪含量就不好,如何去场上拼抢。球踢的不怎么样,倒是纹身水平与世界接轨了。”

  

  

  还有网友表示如今的球员和2002年世界杯那帮打进世界杯的球员差得太远:“当年国足训练,宿茂臻和于根伟光膀子训练,两人的腹肌都是块状的,虽然整体偏瘦,但是肌肉还是很明显的,看看现在的国足,啤酒肚,心宽体胖,要是能进世界杯,如来都会直播吃翔”。网友此话非虚,看看当年李玮锋领衔的那帮国脚的八块腹肌就明白如今球员到底在身体素质上差得有多远。

  

  

  

  中国这帮国脚在技术、意识上自然没法和C罗、梅西、伊布这些世界顶级球星比,但问题是连身体素质、自我严格要求程度上也是被这些巨星完爆,那只能江河日下!

  

  甚至连乒乓球巨星王励勤这身体素质都能完爆郜林们10条街,中国千万富翁国脚们不脸红吗?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宙斯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28165.shtml report 1812 近日,恒大一组训练照片再度引起网友热议,脱去球衣的冯潇霆、郜林腹肌、胸肌全无,遭到网友痛批身材太丢人,难怪国足越来越差。冯潇霆是全中国乃至全亚洲最顶尖的中卫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