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黄海 > 青岛黄海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海主帅:对手很有实力 盼球员拿出自信和勇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岛黄海足球俱乐
  • 手机看新闻
乔迪 


  2017中甲联赛第6轮的赛事本周末全面揭开战幕,4月22日(周六)下午15点30分,青岛黄海制药足球队将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足球队。

  ​ 在今天晚间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队主教练乔迪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对手非常有实力,我们需要更加认真的面对这场比赛。

  关于明天比赛的对手石家庄永昌队,乔迪说:“这是一支上赛季刚刚从中超降级的球队,他们有着不错的内外援,都非常有实力,所以这就需要球队更加认真的面对这场比赛。”

  关于球队和这场比赛的情况,乔迪介绍到:“我们的球队还需要成长进步,同时还要不断纠正一些错误以及场上的失误,只有这样球队和队员才能呈现出更高的水平与实力。球队在周中足协杯的赛事中取得了胜利,很多队员都在这场比赛中找到了自信。队员们在这周的训练中都十分努力,相信大家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拿出更多的自信和勇气,来争取这场比赛的胜利。”

  ​ 杨云作为球员代表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他说:“明天比赛的对手是一支有着中超经历的球队,就像主教练刚才说的那样,他们非常有实力。但是我们在本周的训练和部署上都做了非常有针对性的安排,全队上下都做好了各个方面的准备,取胜欲望也非常强烈,相信明天的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

  ​ 今天上午,青岛黄海足球队延续了一直以来的赛前习惯,在上午进行了适应性场地的训练,全队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34934.shtml report 1021 乔迪2017中甲联赛第6轮的赛事本周末全面揭开战幕,4月22日(周六)下午15点30分,青岛黄海制药足球队将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足球队。​在今天晚间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