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毅腾盼保住主场不败 主教练:深足非常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浙江毅腾轻纺城队
  • 手机看新闻
 


  ​​明天下午,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将坐镇主场轻纺城体育中心迎战此前五战全胜位列榜首的劲敌深圳佳兆业。对于毅腾来说,明天的比赛会非常艰难,能否保住本赛季主场不败的战绩还需要全体将士们的努力。

  本场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刚刚结束,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科佩尔蒂诺表示深圳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球队,明天的90分钟一定会很艰难。“不过本周我们很好的进行了训练,针对对手做到了充分的准备。我相信球员们遇到这样的大赛都会很兴奋,会很期待明天的比赛。无论如何,我相信明天我们会为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科帅说道。

  谈及对手,科帅表示深圳队有非常好的教练员,外援和内援都很出色。“我们很尊重对手,同样我们也很相信自己。今年球队的提升很大,我相信明天我们会有赢球的机会。其实无论对于我们还是对于深圳队来说都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让我们期待比赛的到来吧!”科帅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35374.shtml report 804 ​​明天下午,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将坐镇主场轻纺城体育中心迎战此前五战全胜位列榜首的劲敌深圳佳兆业。对于毅腾来说,明天的比赛会非常艰难,能否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