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苏宁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张贤秀今夏将离中超 中东+日本多队邀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在本赛季中超联赛迄今零出场的韩国国脚后卫张贤秀计划在今年夏季市场离开中国,目前有多家中东和日本J联赛俱乐部对他有意,当天韩国媒体披露了这一消息。

  效力于广州富力的张贤秀的经纪人当天亲口和媒体证实,他现在所处的状况非常不利,已经开始寻找新的东家:“我们会以他的职业生涯前景为第一考虑因素,考虑的包括完全转会或是租借的形式。”2014年加入富力的张贤秀在球队曾经表现活跃,即便是更换了主帅,他还是占据着主力位置。但本赛季开始风云突变,中国足协开始实施减援政策,并且规定23岁以下年轻选手有一定的出场机会,这令张贤秀在俱乐部的生存状况越发艰难:“不仅是他,金基熙(上海申花)、郑又荣(重庆力帆)等多位韩国球员都难以得到出场机会。比起韩国外援,各家中国俱乐部更倾向优先让身价更高的欧美外援出场。”

  张贤秀的经纪人表示:“富力的三位前锋外援,转会费都比张贤秀要高,俱乐部优先启用他们是情理之中。并且23岁以下选手也有出场义务,这让作为中后卫的张贤秀无法立足。他现在跟随球队进行着正常训练,希望可以把状态维持好。”他透露其实在去年冬窗就已经推进他的转会事宜,但被富力挽留下来。K联赛球队也有意召回张贤秀,但目前他会优先考虑中东和日本J联赛的球队。(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47555.shtml report 1090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在本赛季中超联赛迄今零出场的韩国国脚后卫张贤秀计划在今年夏季市场离开中国,目前有多家中东和日本J联赛俱乐部对他有意,当天韩国媒体披露了这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