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战期间公布梅西偷税案结果,梅西人品将真相大白

老妹说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 本赛季的第二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在伯纳乌举行,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巴萨,截止目前西甲联赛积分榜,皇马少赛一场领先巴萨3分,如果本次巴萨能够在客场击败皇马,这无疑是巴萨阻止皇马夺冠的最好机会,反之,如果巴萨失败而归,那么皇家马德里夺得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几乎是板上钉钉啦。



  但是最新消息称,梅西的偷税案将在国家德比之前公布审理结果,这无疑会影响巴萨头号球星梅西在国家德比的发挥。近几年梅西偷税丑闻一直风波不断,巴塞罗那经济罪案检察院指控梅西和他的父亲豪尔赫在2007年至2009年连续三年偷逃税款,诉状称当时他们通过将梅西肖像权所得收入转移到第三方的方式逃避纳税,总额达400多万欧元,因此侵犯了公众利益。去年7月份,梅西和他的父亲被法院判处21个月的监禁,但是由于是初犯,无需真正服刑。

  其实梅西已经为偷税案多次补缴税款,之前他就有一次缴纳了500万欧元的税款和利息。后来梅西对此进行了多次上诉,所以西班牙最高法庭经过这么久的对梅西上诉的文件进行了研究,就在未来几天,最高法院就会公布此案的审理结果。不管结果怎样,梅西的偷税丑闻近几年一直伴随着他,好不容易淡出人们的视线,却又在国家德比的时候公布审理结果,这对梅西的信誉和人品再次受到了球迷的质疑。

  国家德比即将打响,场外因素归个人职业素质和人品的问题,球队的比赛还是要面对,更何况这是西班牙国家德比,全球亿万观众关注着这场比赛,切莫因为场外因素影响了比赛,如果到时候巴萨在伯纳乌落败,梅西可能会落了个输球又输人的地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53133.shtml report 1494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本赛季的第二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在伯纳乌举行,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巴萨,截止目前西甲联赛积分榜,皇马少赛一场领先巴萨3分,如果本次巴萨能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