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高层:一次失误可能就将决定半决赛成败

  欧冠半决赛抽签已经结束,皇马将与马竞进行两回合的对决,皇马高层布特拉格诺表示:“马竞很懂得利用对手的失误,他们在防守端非常强硬,在这样的比赛中,一次进攻就几乎会决定比赛,我们不能犯错,因为球队是会付出巨大的代价的。”

  

艰难的半决赛

  “我们双方非常熟悉了。马竞是一个艰难的对手,他们防守非常出色。在击败拜仁之后进入半决赛已经让我们非常高兴了。现在离进入决赛并取得皇马球迷非常渴望的荣誉还差了最后那艰难的一步。”

身体状态

  “马竞现在状态非常出色,我们也是如此。现在在首回合的比赛开始前还有三场联赛要踢。我们两支球队都会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这次对决的。欧冠比赛要求我们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我们必须得将状态提升至最佳。我们必须相信自己的球员,是他们将球队带到了现在这个阶段。”

首回合次回合安排

  “我不知道首回合主场次回合客场是否能够给予球队帮助,这是实话。首先次回合在自己主场进行是有优势的,但是这也取决于首回合的比分。我们必须得在首回合获得一个积极的结果,之后再在次回合捍卫这样的优势。当我们面对拜仁时,看上去这样的安排就很不舒服,但是我们晋级了。我们必须得踢出两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会拥有自己的机会的。”

精神层面

  “每一年都是不同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之前我们两次击败他们的事实不会对这次的比赛造成影响。我们双方非常熟悉了。马竞能够很好地利用对手的失误。他们在后防非常强硬。马竞很少失球。在这样的比赛中,一次进攻配合就几乎决定了比赛了,我们不能犯错,因为球队将会付出巨大的代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59245.shtml report 920 欧冠半决赛抽签已经结束,皇马将与马竞进行两回合的对决,皇马高层布特拉格诺表示:“马竞很懂得利用对手的失误,他们在防守端非常强硬,在这样的比赛中,一次进攻就几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