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得奖影响力已超梅西? 内马尔:宝宝还是伐开心!

  美国《时代》新闻周刊公布了2017年全球百大影响力人物榜单,整个足坛仅仅有一人入选。

C罗?

NO~

梅西?

错~

  是他→

  

  内马尔登上《时代周刊》封面

  足坛的另外一位巨星贝克汉姆为内马尔写了颁奖词。

  

  我曾经在网上见到过一组图片,那组图片展示了这十多年来的我和内马尔。我曾经是星光璀璨的银河战舰中的一员,而那时的他还只是个毛头小子。岁月不饶人,我从那组图片中看到了我的逐渐老去,但我也看到了这位25岁的年轻人,是如何一步一个脚印,向着世界最佳球员逐步前行。

  

  

  

  从17岁加盟桑托斯开始,内马尔的天赋异禀就早已异于常人。他是那种不世出的天才,只要他拿到足球,就有球迷被他俘获。我一直很喜欢他的谦逊。2013年他加盟巴塞罗那,在那些巨星的身边,他既有礼貌又善于学习。

  他从未停止成长的脚步,不仅是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更是作为一个人。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以及去年的里约奥运会,这个年轻人一直肩负着整个国家的希望。但你不会知道的是,他就是为了足球而生,他对于足球的赤子之心永远不会改变。

  在我看来,前些日子内马尔在欧冠中帮助巴萨6-1战胜巴黎圣日耳曼完成神奇逆转,那场比赛已经让内马尔成为了世界最佳之一。C罗和梅西有了新的对手——而内马尔,他已经准备好去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

  本次榜单中共有6名运动员,除内马尔之外还有NBA巨星詹姆斯,NFL巨星汤姆-布雷迪等人。

  

  毫无疑问,内马尔已经成为了巴西头号球星。而在巴塞罗那,他也不再是梅西身边的小弟。但巴萨前锋眼下最要紧的,不是得奖的风头,而是被禁赛的尴尬。本周日,皇马和巴萨的国家德比就将如期上演,历来国家德比就是一场备受瞩目的大战,本次国家德比更是很可能最终决定本赛季的冠军归属。目前联赛中,皇马少赛一轮领先巴萨3分。但就在这关键时刻,内马尔却很有可能错过这一重磅大戏。

  

  由于在同马拉加的比赛中染红,他被禁赛一场,随后他在下场准备走向更衣室时朝第四官员鼓掌的行为给他招致了追加的两场禁赛。而“国家德比”正好是第二场禁赛。巴萨在赛后进行了上诉,认为:内马尔绝对没有对裁判的判罚提出异议。即便如此,他的鼓掌也没有对第四官员不敬的意图。

  

  但西班牙足球联盟上诉委员于北京时间今天驳回了巴萨方面的上诉,维持对内马尔禁赛3场的处罚。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内马尔一定没有希望亮相国家德比。巴萨目前的司法策略是:在可以作出申诉的期限(10天)的最后一天里,向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TAD)提出申诉,并寄望于他们展开调查,以延缓对内马尔的处罚,这样内马尔就有机会出现在国家德比上。

  

  如果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在当地时间今天接受了申诉,那么内马尔将可以在申诉结果公布前出场比赛。

  

  内马尔能不能登场还未可知。皇马这边却传来好消息。此前在与拜仁的欧冠首回合较量中受伤的贝尔重新出现在球场,与球队参加了合练。威尔士人的适时回归无疑让齐达内在排兵布阵上又有了更多选择。

  

  

  当然,国家德比的两位主角无疑是梅西和C罗。

  

  西班牙城市艺术家Tvboy在巴塞罗那的格拉西亚大道上创作了一幅涂鸦。“相爱相杀”的两人相拥亲亲,梅西还微微踮起了脚尖。而这幅画的名字也相当应景:“盲目的爱”。

  

  

  

  这温柔的拥抱让原本火药味十足的“国家德比”都变得暧昧起来。

  

  当然,就连艺术家都来蹭热点了,互联网自然不可能错过。社交平台推特在这场倍受期待的大赛到来之前,推出了一套“国家德比”表情包。这套emoji表情包括了皇马、巴萨的队徽,C罗、本泽马、拉莫斯三位皇马球员和梅西、苏亚雷斯、皮克三名巴萨球员的人像表情。

  

  区别主要靠发型+胡子,鼻子也是各有千秋。但C罗的那个emoji如果换成这个,小编打包票,辨识率会更高。

  

  直播预告

  4月24日

  周一 02:35

  2016-17西甲联赛第33轮

  

  皇家马德里

  VS

  

  

  巴塞罗那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60273.shtml report 4530 美国《时代》新闻周刊公布了2017年全球百大影响力人物榜单,整个足坛仅仅有一人入选。C罗?NO~梅西?错~是他→内马尔登上《时代周刊》封面足坛的另外一位巨星贝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