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战让黑子们闭嘴!乔治虽顽强,但勒布朗真的无可挑剔!

  

“你懂的,我唯一知道的事情就是我们在半场落后太多,我不知道这是史上最大的半场逆转,这就是本能。对我而言,就是把自己放在帮助队友赢球的位置上。无论谁和我在场上,我都会激励他们,尝试让他们变得更好,让他们相信我们每晚都能变得非常好,我不会停止让自己做到最好,这不会一直像今晚一样,真得非常感激,唯一重要的就是赢球,这是我来这的原因。”詹姆斯总结说。

在这场比赛中,骑士曾一度落后了26分,但是骑士的灵魂勒布朗并没有就此放弃,他在第三节砍下了13分和4个助攻,在第四节砍下了15分和3个助攻,全场一共出场了45分钟,投篮27投14中,三分球更是12投6中,真要挑毛病的话,只能吐槽吐槽詹皇的罚球了。

虽然罚球只有14罚7中,但最终还是拿下了41分,12个篮板,12个助攻,1个抢断和2个盖帽的全面数据,拿下了他季后赛生涯的第17次三双,同时帮助球队实现了大逆转夺得赛点,大比分3比0领先步行者。

  

就像勒布朗所说的,这就是本能,这就是我们一直熟悉的詹皇。

就像网友们所说的那样,也许就是因为勒布朗一直都太优秀了,所以我们才会有些审美疲劳,我们像是已经习惯了他的强大。

一个没有被注意到的事实,詹姆斯这个赛季以场均出场37.8分钟排名联盟第一,虽然这个数值比他的生涯平均值38.9分钟要少,但对于一个在联盟里打了十四年的球员来说可不是件好事。

而如今到了季后赛,目前詹姆斯的场均时间更是上了40分钟。詹姆斯的伤病并不算少,只是他如此强大的能力让我们忽视了,他也是一名老将了。

  

“我是一个竞争者,每场都想打满48分钟,我讨厌轮休或是被换下场。”詹姆斯说道:“但最终,我必须要做对球队最有利的事。我信任我们的教练组,这是个漫长的过程,我必须提醒自己这一点。”

本赛季,骑士最初的计划是让詹姆斯每打十场就轮休一场,但算上常规赛末期的比赛,詹姆斯总共还是打了74场,一名32岁的球员能保持这样的出勤率,实在没有什么好黑的。

这个赛季的骑士的常规赛战绩并不算特别出色,但是这个赛季却更好的体现出,詹姆斯就是骑士队的“大家长”。

这个赛季对于勒布朗来说也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赛季,在经历了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累计出场40000分钟和得到28000分之后,詹姆斯即将要面对的应该就是运动能力的下降,身体的老去,却不得不提一下,今年也是詹姆斯单赛季扣篮最多的赛季。

  

“我只是想扮演一个帮助队友赢球的角色。不管当时在场上队友是谁,我都想让他们振作起来,让他们变得更好,让他们相信我们每场比赛都能打得很出色。”詹姆斯说。

“对我自己而言,我并没有想去打破什么纪录。”詹姆斯说,“我只是尽力而为,有时好事就会发生。不管怎么说,这是一场胜利。”

季后赛的残酷更是映衬出了詹姆斯的重要,保罗乔治打得很强硬,他的表现真的无可挑剔。但如今的乔治就像是当年的米勒或是尤因一样,那时因为乔丹的存在,先别说冲击总冠军,就是冲出东部也是难如登天。一个伟大的球员最大的不幸,就是和一个更伟大的球员同处一个时代。

关键时刻,勒布朗又成了骑士的救命稻草。

骑士的夺冠压力还很大,他们所要面对的问题真的不少。欧文和队友们身上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了,但就目前而言,勒布朗,这位克利夫兰骑士的“大家长”,还是承担了大部分的压力。

“我不知道我们有什么筹码,”詹姆斯说:“我只了解我自己,以我个人来说,我已经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今年冬天我就33岁了。我没有时间可以浪费,这就是我要说的。”

—— Lebron James ——

回顾今天全能詹集锦,对老詹只有尊敬!

  

sports.sohu.com true 沙龙体讯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60300.shtml report 3594 “你懂的,我唯一知道的事情就是我们在半场落后太多,我不知道这是史上最大的半场逆转,这就是本能。对我而言,就是把自己放在帮助队友赢球的位置上。无论谁和我在场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