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半决赛解签:马德里内战,摩纳哥尤文矛盾之争

足球之夜报道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1日18:00,2016-17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进行,抽签嘉宾为利物浦名宿伊恩·拉什。拉什首先抽出的是皇马,接着抽出的是皇马的对手马竞,然后抽出摩纳哥,摩纳哥将与尤文对阵。

  欧冠半决赛对阵

  首回合:皇马VS马竞(5月3日),摩纳哥VS尤文(5月4日)

  次回合:马竞VS皇马(5月9日),尤文VS摩纳哥(5月10日)

  事不过三,皇马卫冕之路不平坦

  志在卫冕的皇马,最希望抽中的对手显然是摩纳哥,相对于强悍的马竞、老辣的尤文,欧冠淘汰赛经验不足的摩纳哥显然是软柿子。没想到最终却是与同城兄弟先在半决赛“自相残杀”。

  在托雷斯出道于马竞时代,“金童”多次攻破巴萨大门,但想进皇马的门却是难上加难,“同城德比”经常被打得惨兮兮,当然,在那个时代,马竞无论在西甲还是欧冠都只是充当“西超双雄”的看客。到了西蒙尼执掌马竞时代,这种情况反了过来,马竞赢皇马容易,却经常被巴萨暴揍,当然,这是在西甲、国王杯赛场,到了欧冠,淘汰赛马竞淘汰过巴萨,但决赛中却两次不敌皇马。

  或许,这次在半决赛上再次碰上皇马,西蒙尼只能叹命苦。但凡事不过三,这一次,同样也是西蒙尼复仇的最佳时机。自穆里尼奥之后,西蒙尼被视为最强,但他离狂人还有差距,还有一道未迈过去的坎——欧冠冠军。西蒙尼当然希望“欧冠改制无卫冕”的魔咒再延续,马竞拥有先客后主的优势,对皇马来说,卫冕之路,马竞是第一强敌。

  火力冠绝全欧,摩纳哥期待一黑到底

  拉什的手第二次伸出时,摩纳哥半决赛的对手就已经注定了。对尤文来说,无疑是上上签,虽说防守最为强悍,但面对C罗的威力以及西蒙尼已练到极致的防守反击战术,那就不像淘汰巴萨那么容易了,而已远离欧冠淘汰赛多年的摩纳哥,对付起来可谓游刃有余。

  但如果说摩纳哥本赛季欧冠“黑马之旅”就此终结于尤文,还言之尚早。摩纳哥阵中一帮20岁左右的年轻人的战斗力惊人,在法甲进90球冠绝五大联赛,而欧冠进入淘汰赛后的4场比赛每场进3球。18岁小将摩纳哥更是4场比赛连场进球,这是尤文阵中23岁的“新梅西”迪巴拉也不及的。尤文之盾,能否扛住摩纳哥小矛们的冲击,还真难说,何况,人家还有时不时发威的“老虎”法尔考。

  摩纳哥青年军能否一黑到底?在欧冠赛场上演一回“莱斯特城奇迹”也未可知。

sports.sohu.com true 纵横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60720.shtml report 1492 北京时间4月21日18:00,2016-17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进行,抽签嘉宾为利物浦名宿伊恩·拉什。拉什首先抽出的是皇马,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