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雷霆VS火箭GAMES】雷霆万钧,主场需以篮板和防守取胜

来斗牛 阅读(0) 评论()

  昨天分析推荐的是步行者+3.5,步行者在上半场大比分领先25分的情况下,惨遭逆转,最终114-119输给骑士,总比分0-3落后,季后赛之旅即将告终。非常遗憾,更遗憾的是,推荐4连红终止。明天继续有3场比赛,率先分析一场。

  作者简介:

  Westin是前企鹅直播NBA评论员,曾每月NBA直播时长超过80小时,觉得文章不错,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篮球竞彩汇。

  09:30 雷霆VS火箭

  火箭的季后赛之旅相当顺利,首回合118-87大胜雷霆,各项数据都遥遥领先对手,第二回合开局有所松懈,但第四节他们还是很好的将雷霆防下来,最终以115-111逆转比赛,总比分2-0领先,晋级之路一篇光明。

  雷霆的实力与火箭相比确实有一些差距,但不代表他们没有机会。众所周知火箭本赛季加强了3分球的出手次数,并且配置了大批外线球员,但他们第一回合赢球并不是靠3分,而是靠哈登的突破,还有篮板球。事实上,雷霆的篮板球在常规赛是联盟第一,而雷霆的球员的身体素质也比火箭要好很多,所以在第二回合,可以看到雷霆已经进行了调整,并且取得了效果,第二场比赛他们的篮板球是48个,比火箭的37个多了11个,输球确实有点可惜。

  目前国彩给出雷霆-2.5的让分,对雷霆还是比较有信心的,这场比赛,我支持主场的雷霆,他们在落后的情况之下,要凭借主场优势扳回一城,推荐雷霆-2.5。

  更多NBA免费分析,请扫码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篮球竞彩汇》。每天傍晚时间会更新第二天的NBA信息,包括当天在直播赛事中看到的球队的状态,比赛态度,以及伤停轮休情况。

sports.sohu.com true 来斗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60792.shtml report 1058 昨天分析推荐的是步行者+3.5,步行者在上半场大比分领先25分的情况下,惨遭逆转,最终114-119输给骑士,总比分0-3落后,季后赛之旅即将告终。非常遗憾,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