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青年帆船帆板精英赛开幕式表演

合肥体育发布 阅读(0) 评论()

  

  2017年中国青年帆船帆板精英赛暨全国OP帆船竞标赛19日在巢湖岸边围堰外围举行,来自天津、江苏、浙江等省市37支队伍将在巢湖上一较高下。

  

  本次比赛赛期5天,向市民免费开放。为方便市民观赛,组委会还邀请嘉宾现场解说。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精英赛帆板项目是2018年青年奥运会资格赛的参考依据之一,全国OP赛也是世青赛的选拔赛。

  

  

  

  

  

  

  

  

  

  

上网不涉密 涉密不上网

sports.sohu.com true 合肥体育发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61727.shtml report 1558 2017年中国青年帆船帆板精英赛暨全国OP帆船竞标赛19日在巢湖岸边围堰外围举行,来自天津、江苏、浙江等省市37支队伍将在巢湖上一较高下。本次比赛赛期5天,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