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十岁的羽毛球大师赛,群星璀璨,别忍着不看

赛事进行时 阅读(0) 评论()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于本周拉开战幕。土生土长于江苏常州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作为世界羽联唯一一项以“大师赛”命名的赛事,迎来了自己的十周年。跟往届一样,群星荟萃,绝不是捧出来的。奥运冠军林丹、张楠这级别的球星,或许是母胎吸粉狂魔,人气可以尝试掀翻常州奥体中心的顶棚了吧,精彩表现怎能轻易错过?

  小赛可是听闻:已贵为黄金大奖赛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赛事规格将于明年晋升两级哩。毫无疑问,它将更加势不可挡!

  “好看”,更“好看”

  羽毛球队队员的力与美,老生常谈,都被po烂了吧。

我们美着呢,就不给看脸~

  好看的,不只是脸,更是比赛呀!截至昨晚,本届赛事各单项均已结束八强席位的激烈争夺。

  男单方面,中国队占据八强中的五席。头号种子、卫冕冠军林丹33分钟直落两盘战胜师弟周泽奇晋级。此外,二至四号种子田厚威、乔斌、黄宇翔以及孙飞翔,也纷纷晋级第四轮的比赛。

  

  不得不提的是,林丹晋级八强不仅延续展现了近期“强势回归”的势头,其积分也超过因腕伤长期未能亮相积分赛的里约奥运会男单冠军谌龙,为自己提前锁定了世锦赛的参赛资格。根据世锦赛规则,一支队伍有四人位列积分前八,就可以得到四个席位。因而,在此前分列积分榜第五、第七和第八名的石宇奇、谌龙、田厚威的最终排名,将随本届赛事的进展而发生变动。全部登场亦或面临“四选三”,还是个未知数,值得关注。

  

  林丹在赛后采访中温情地说道,希望能坚持到儿子小羽来赛场给自己加油。从霸气国民男神到话题绯闻缠身,再到如今好爸爸天天见,祝福啦。

  

  其它项目中,中国队在女单八强里占据六席,男双第二轮里中国队有三对组合获胜,女双八强里有五对中国组合,混双八强里有四对中国组合。张楠在男双和混双两大赛场出赛,他都顺利获胜闯入1/4决赛。

  

中国组合张楠(上左)/李茵晖在比赛中

  今日,半决赛之役,谁与争锋?先来看看对阵情况。

  

各单项8强对阵

男单

  <1>林丹(中国)VS 许仁豪(中华台北)<5>

  <3>乔斌(中国)VS 常山干太(日本)<6>

  孙飞翔(中国)VS 黄宇翔(中国)<4>

  薛轩亿(中华台北)VS 田厚威(中国)<2>

  女单

  <1>陈雨菲(中国)VS 川上纱惠奈(日本)<5>

  李汶妹(中国)VS 蔡炎炎(中国)

  <8>高昉洁(中国)VS 韩悦(中国)

  张艺曼(中国)VS 大堀彩(日本)<2>

  男双

  <1>陈宏麟/王齐麟(中华台北)VS 徐家铭/罗铨盛(马来西亚)<7>

  <4>张楠/刘成(中国)VS 亨德拉/陈文宏(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

  <5>金子祐树/井上拓斗(日本)VS 何济霆/谭强(中国)

  <6>贝瑞·安格里亚万/哈迪安托(印度尼西亚)VS 王懿律/黄凯祥(中国)<2>

  女双

  <1>黄东萍/李茵晖(中国)VS 刘玄炫/夏玉婷(中国)

  魏雅欣/乔诗峻(中国)VS 包宜鑫/于小含(中国)

  程郁捷/胡绫芳(中华台北)VS 汤金华/黄雅琼(中国)<4>

  杜玥/徐涯(中国)VS 里基·艾美莉雅/蒂亚拉·罗萨莉娅(印度尼西亚)<2>

  混双

  <1>张楠/李茵晖(中国)VS 王齐麟/李佳馨(中华台北)

  <4>廖敏竣/陈晓欢(中华台北)VS 谭强/周超敏(中国)<8>

  <5>王懿律/黄东萍(中国)VS 曾敏豪/胡绫芳(中华台北)

  <7>韩呈恺/陈露(中国)VS 哈菲兹·费萨尔/谢拉·德维(印度尼西亚)<2>

注:<>内的数字为本届赛事选手种子排名

  

  好玩,涨姿势

  玩过小赛独家开发的乒乓新年签和跳水运动签的羽球粉丝们,一定有所期待许久了吧?小赛在此隆重宣布,值第十届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火热进行之际,全新羽毛球运动签上线!

  就问一句,和如此偶像级、天王天后级球星技术风格相似,你怕了吗?

  速戳下方“阅读原文”,一秒摇取专属羽球运动签吧。

sports.sohu.com true 赛事进行时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61786.shtml report 4748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于本周拉开战幕。土生土长于江苏常州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作为世界羽联唯一一项以“大师赛”命名的赛事,迎来了自己的十周年。跟往届一样,群星荟萃,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