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焦点大战!恒大将主场迎战辽宁开新望重返三甲

  广州恒大淘宝vs辽宁沈阳开新

  

  在往日多次和辽宁沈阳开新交锋中,广州恒大淘宝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本场心理和主场优势双管齐下,广州恒大淘宝值得看高。

  亚指推荐:广州恒大淘宝 让两球

  上海上港vs河北华夏幸福

  

  本场外界能力挺一球盘不退盘也是信心所在,河北华夏幸福的客场攻势比较弱,三场客场下来球队入球数量不过是2球,本场预计难以打开主队的防线,自此一球盘中,建议看上盘的上海上港。

  亚指推荐:上海上港 让一球

  江苏苏宁vs广州富力

  

  以当前该队的作战风貌,即便不能全取三分,本场也有不败的资本,自此平半盘中,不妨看下盘的广州富力。

  亚指推荐:广州富力 受让平半

  北京中赫国安vs天津权健

  

  天津权健和主队一样,存在客场疲弱的弊端,当前三场客场下来球队仅仅拿到1平2负的战绩,入球数量仅仅是一球,锋线水平明显无力,本场不宜高估,自此建议看主场战斗力突出的北京中赫国安。

  亚指推荐:北京中赫国安 让半一

  更多精彩赛事推荐尽在

  捷报足球比分网:https://www.nowscore.com/

sports.sohu.com true 捷报体育大数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61848.shtml report 1294 广州恒大淘宝vs辽宁沈阳开新在往日多次和辽宁沈阳开新交锋中,广州恒大淘宝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本场心理和主场优势双管齐下,广州恒大淘宝值得看高。亚指推荐:广州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