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球员:全力竞争联赛冠军 没内马尔也能赢皇马

根谈 阅读(0) 评论()

  西甲双雄皇马与巴萨本近来一个春光无限,一个连连受挫。皇马在淘汰“宇宙仁”拜仁后在半决赛中再次与老对手马竞相遇,离下一座欧冠奖杯又近了一步。相比之下,本赛季的巴萨则相形见绌。欧冠赛场上,被老妇人尤文图斯零封出局,联赛形势上落后皇马也不容乐观。

  在本轮欧冠结束后,西甲将迎来众人瞩目的国家德比,巴萨将作客伯纳乌挑战皇马。巴萨目前积分榜上落后皇马3分并且多赛一场,但客队如果能在伯纳乌取胜,那么这将重燃他们的夺冠希望。一旦巴萨战平或是输给皇马,本赛季联赛冠军的争夺上,皇马无疑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皇马这边贝尔养伤不会出战,但巴萨队中的内马尔因为禁赛也将缺席国家德比。内马尔在巴萨对阵马拉加的联赛中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而在被罚下后内马尔对裁判鼓掌表示不满,这一行为被裁判报告记录在内。得之而来的结果是内马尔被西班牙足协追加了两场停赛,国家德比将是他的第二场停赛。

  巴萨不满这一处理结果,向足协上诉委员会提交了相关上诉材料,上诉委员会驳回了上诉请求。据悉,巴萨将继续上诉至高一级的体育仲裁法庭,国家德比次回合即将开战,巴萨希望抓住最后的机会翻盘皇马力争联赛冠军。

  巴萨队员为备战皇马积极展开训练课,球员们众志成城。巴萨队内拉基蒂奇豪言将为内马尔赢下国家德比,并坦言即使没有内马尔他们也能战胜皇马,因为这种情况出现过。

  然而,巴萨本赛季的状态已经大大不如前几个赛季。虽然本赛季过得极不顺利,但巴萨球员希望有一个完美的转身,强势地完成这个赛季。巴萨球员讥讽皇马淘汰拜仁晋级,对皇马巴萨来说,战火硝烟味早已在欧冠中开始弥漫。国家德比从不缺看点,巴萨能力挽狂澜,强势逆袭吗?

sports.sohu.com true 饶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62179.shtml report 1604 西甲双雄皇马与巴萨本近来一个春光无限,一个连连受挫。皇马在淘汰“宇宙仁”拜仁后在半决赛中再次与老对手马竞相遇,离下一座欧冠奖杯又近了一步。相比之下,本赛季的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