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主帅谈足协杯德比:给国安省路费 他们有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2日,中甲联赛将打响第6轮的比赛,北京人和将客场挑战北京北控,虽是客场,但是同为京城球队,因此人和并不会长途跋涉,主帅王宝山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发布会上王导妙语连珠,他在谈到足协杯对战国安时,直言为国安虽然有钱,但是都在北京比赛,也御林军省点路费。

  王宝山首先表示:这周由于有足协杯,对球队的备战来说有些匆忙。这轮足协杯在客场比赛,备战和身体状态也有影响。在这个情况,我们针对这场比赛的分析和战术演练,做了精心的布置和准备。希望明天的比赛能体现出来,奉献出精彩的比赛,取得理想的结果。

  在谈到与北控的德比大战时,王宝山表示:北控现在前五轮的比赛虽然结果不是很好,但是能看出这个队还是很有实力。北控今年的人员准备有些变化,教练也有变化,球队的打法也有变化。我还是坚持我的观点,大家也看到了,今年中甲的竞争很激烈,每个队都有实力,都有投入,和往年完全不一样。没有任何的球队是绝对的强队和弱队,再加上德比的意义不一样,我们只有全力以赴。

  由于在本周的足协杯比赛中,3-1战胜成都钱宝队,下一轮将迎战北京国安,王宝山也点评了这场德比大战。他表示:国安虽然很有钱,但是我们也想给他省点路费,就在家门口干一场吧。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66395.shtml report 927 北京时间4月22日,中甲联赛将打响第6轮的比赛,北京人和将客场挑战北京北控,虽是客场,但是同为京城球队,因此人和并不会长途跋涉,主帅王宝山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发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