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合作伙伴 | 世界第一科贝尔出任SAP形象大使

WTA 阅读(0) 评论()

  SAP自2013年8月与WTA成为合作伙伴之后,一直致力于为WTA开发创新技术和应用,为球员提供分析比赛表现和制定战略的工具,为媒体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同时也让球迷充分参与其中。本周二,SAP正式宣布:签约女子网坛现任世界第一科贝尔出任形象大使

  

  周二,SAP正式宣布签约世界第一科贝尔出任形象大使。

  “SAP是个了不起的团队,很高兴成为其中一员。”科贝尔说,“非常荣幸能够出任这家伟大公司的形象大使。”

  科贝尔和教练托本·贝尔茨之前就一直在使用SAP网球技术分析系统。近年来,德国人为该项目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反馈,方便SAP进行战略性更新和应用改进。很多球员和教练员都从中获益匪浅。

  “我会用SAP系统来观察对方球员的发球落点,以及她们在关键分上的表现。”贝尔茨说道,“我们会重点观察这些数据,为安吉做好充分备战。”

  “比赛之前,我们会坐下来好好商讨后面比赛的策略,”科贝尔补充道,“他(教练)能借助科学的分析来告诉我该怎样打才有更大胜算,也会观察我的对手这一周的发挥。”

  

  自2013年8月SAP和WTA宣布成为合作伙伴之后,SAP就一直致力于为WTA开发创新技术和应用,为球员提供分析比赛表现和制定战略的工具,为媒体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同时也让球迷充分参与其中。2016年8月,SAP和WTA联手推出了由SAP HANA®支持的SAP网球技术分析系统,掀起了教练场内指导的新浪潮。SAP和WTA之间的精诚合作也赢得了2016年运动技术大奖中的单项运动最佳合作伙伴奖项。

sports.sohu.com true WT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68476.shtml report 1093 SAP自2013年8月与WTA成为合作伙伴之后,一直致力于为WTA开发创新技术和应用,为球员提供分析比赛表现和制定战略的工具,为媒体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同时也让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