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打完拜仁又碰马竞 皇马:还好意思说我们有干爹?

  欧冠半决赛的抽签大家又看到了,欧足联也害怕别人又说是自己钦定皇马拿欧冠冠军,更怕马竞和皇马和去年一样又在决赛上演马德里德比,于是提前让两队相遇,这样也是为了顾及球迷的感受:毕竟看了两次马德里德比,不管托雷斯、格里兹曼还有西蒙尼多么努力,笑到最后的总是C罗、拉莫斯,还有齐达内!欧冠不相信眼泪,但欧足联却担心收视率和票房,为了提高半决赛和决赛的归属,为了打消外界质疑有人帮皇马买通裁判干掉拜仁的传言,因此提前安排他们和马竞相遇。这时有球迷调侃道:都怪巴萨不争气!

  其实,在欧冠半决赛抽签之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就表示自己的老东家尤文其实最怕遇上摩纳哥,因为尽管皇马和马竞都是世界最顶尖的豪强,但是这两家球队的战术也最容易被看透,C罗和格里兹曼这样的目标也很明显,尤文如果跟他们拼一次的话也是有赢球的可能!但是欧冠新贵摩纳哥却不同了,他们已经多年远离欧冠的巅峰对决,再加之人家法甲赛程轻松,所以尤文这种擅长防守反击的“老奸巨猾”球队,最害怕的就是这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青年军了!

  在欧冠,有一种说法是:你赛前最害怕遇上谁,那最终的抽签总是会让你们“意外相逢”!就拿皇马的例子来说下吧,因为皇马之前签运一直很好,以致很多人都调侃他们1/4决赛会遇上实力最弱的莱斯特城;而因为前几年他们和拜仁结下大仇,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所以皇马最怵拜仁,而不是“国家德比”的百年死敌巴萨,毕竟两家球队在欧冠的仇怨还是比较少的,最后拜仁和皇马的比赛所出现的争议程度,足以见得欧足联的做法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那半决赛就上演马德里内战和巴萨不争气有啥关系呢?亚足联害怕皇马和马竞再次会师决赛扫了球迷的兴,因此只能提前安排这两者在半决赛就决一雌雄吧,不然“欧足联改制以来从没有球队卫冕”的魔咒被皇马打破的话,得多让人觉得可惜啊?而假如巴萨战胜尤文挺进半决赛的话,估计届时的抽签结果就会是有C罗的皇马VS有梅西的巴萨,而不是让人看得烦透的马德里德比了!

  总体来说,欧足联从1/4决赛开始,抽签对垒的双方就已经基本势均力敌,充满悬念,既然巴萨先不争气地提前倒下,因此只能让马竞来承担和皇马过招的任务了。球迷们也会提前看到C罗和格里兹曼,齐达内和西蒙尼的提前对决了。至于尤文嘛,至少从目前来看欧足联还是希望“老妇人”能挺进决赛。

  欧足联之前为了表明抽签公平公正,多次辟谣什么“加温”的说法,但是有时候你总能觉得这里面就是有些奇怪的巧合。今年皇马如果真的成为欧冠改制以来首支卫冕的球队的话,估计没人会再说他们“抽签”运气好了,但与拜仁的比赛还是会被拿出来说说事儿......梅西哥儿几个如果争气点儿,现在他们早在开始准备国家德比的同时开始筹划再和皇马进行欧冠的较量了,但现在球迷们对欧冠版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就只能憧憬下一年了。那么,此次提前到来的马德里欧战德比,齐达内和C罗还能笑到最后吗?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68957.shtml report 2193 欧冠半决赛的抽签大家又看到了,欧足联也害怕别人又说是自己钦定皇马拿欧冠冠军,更怕马竞和皇马和去年一样又在决赛上演马德里德比,于是提前让两队相遇,这样也是为了顾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