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可破门李磊扳平 权健1-1国安五轮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一场焦点战在北京国安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结束前孙可的进球打破僵局,下半场张稀哲主罚的角球帮助李磊破门得分,最终天津权健在客场1比1战平北京国安,最近五轮联赛保持不败。

  作为中超联赛升班马的天津权健此前还从未有过和北京国安在顶级联赛中交战的经历。本赛季中超联赛前五轮战罢,北京国安2胜1平2负积7分排在积分榜第8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0比1负于山东鲁能。而天津权健则在前五轮联赛取得了2胜2平1负积8分的成绩,球队暂时排名中超积分榜第7位,上轮联赛主场和上海上港1比1握手言和。

  比赛第10分钟,张修维右路传中,孙可禁区内争顶攻门被杨智没收。比赛第第11分钟,帕托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杨智扑出底线。比赛第13分钟,帕托主罚右侧角球,张修维禁区前点头球摆渡,后点刘奕鸣包抄铲射偏出。比赛第19分钟,姜涛前场右路送出横传,奥古斯托迎球怒射被张鹭化解。

  比赛第21分钟,唐诗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于洋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比赛第24分钟,奥古斯托前场左路横向内切后远射攻门高出。比赛第25分钟,帕托在前场反抢时蹬踏唐诗犯规被出示黄牌,随后不久唐诗被于大宝换下。比赛第32分钟,格乌瓦尼奥大禁区线前放倒姜涛被出示黄牌,随后索里亚诺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

  比赛第35分钟,于大宝肘击张诚犯规,不过主裁判并未出牌。比赛第38分钟,晋鹏翔在禁区前放倒帕托被出示黄牌,随后帕托亲自主罚任意球攻门高出。比赛第41分钟,索里亚诺禁区弧顶处接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比赛第43分钟,帕托主罚左侧角球被杨智击出禁区,孙可禁区外得球后稍稍晃开角度直接远射破门,天津权健客场1比0领先。比赛第45分钟,索里亚诺门前补射破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9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内接张稀哲主罚的任意球头球攻门高出。比赛第57分钟,孙可前场断球后在左路送出传中,禁区内于洋抢在帕托身前将球破坏出底线。比赛第65分钟,格乌瓦尼奥送出身后球,张诚右路下底传中,孙可门前甩头攻门偏出。

  比赛第69分钟,张池明禁区外远射攻门高出。比赛第78分钟,帕托禁区内左侧晃开于洋的防守后横传门前,张修维包抄射门滑门而出。比赛第82分钟,张稀哲主罚左侧角球,乱军之中李磊门前机警的捅射入网,北京国安将比分扳成1比1平。比赛第93分钟,赵旭日禁区外远射攻门高出。经过下半场3分钟的伤停补时,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鲍文龙)

  北京国安:22-杨智;28-姜涛、3-于洋、14-晋鹏翔、4-李磊;10-张稀哲、5-拉尔夫、23-唐诗(U23)(28’19-于大宝)、21-奥古斯托(77’11-宋博轩)、7-张池明(72’金泰延);9-索里亚诺。

  天津权健:1-张鹭;25-糜昊伦、5-杨善平、4-刘奕鸣(U23)、27-张诚;3-王杰(52’7-赵旭日)、28-维特塞尔、11-格乌瓦尼奥(89’16-郑达伦(U23))、8-张修维(U23)、38-孙可(90’29-李星灿);10-帕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85660.shtml report 2186 权健1-1国安孙可远射破门狂奔庆祝北京时间4月21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一场焦点战在北京国安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结束前孙可的进球打破僵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