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可:最后时刻丢球遗憾 卡帅要求我们控制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1日,在2017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六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客战作战的天津权健最终1比1和北京国安握手言和。比赛结束之后天津权健的进球功臣孙可接受了来自天津电视台的采访。

  上半场率先破门的天津权健在下半场最后时刻被北京国安扳平比分,对于这样的比赛过程,孙可表示:“最后时刻丢球还是有些遗憾吧,但是我们也知道在国安的主场进行比赛会很困难。”而在谈到本场比赛主教练卡纳瓦罗的战术要求时,孙可说道:“卡帅要求我们不要后退,打出紧逼,尽全力控制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之前天津权健的中场大将赵旭日刚刚经历了失去亲人的痛苦,不过他还是第一时间赶回球队并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对此孙可说道:“感谢赵旭日能够在这么悲痛的情况下回归球队和大家并肩作战。”在接连战平上海上港和北京国安两大强敌之后,天津权健也自然被外界给予了更多的期待,对此孙可表示:“接下来我们还是要一场一场地去拼,毕竟我们是升班马,我们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把比赛踢好。”(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92091.shtml report 1225 权健1-1国安孙可远射破门狂奔庆祝北京时间4月21日,在2017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六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客战作战的天津权健最终1比1和北京国安握手言和。比赛结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