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上港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主帅称表现非常糟糕 回应里皮组建国家二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4月21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六轮,上港主场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凭借吕文君、武磊和奥斯卡的进球,上港主场3比0拿下河北华夏幸福。这也是华夏幸福本赛季第一场输球。此前华夏幸福五轮联赛两胜三平保持不败。

  赛后发布会上,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我们踢得非常糟糕,丢了三个球,第一个和第三个都是我们自身的失误造成的。我们所丢的三个球,两个是定位球。当你不断失球,而无法取得进球,发挥非常糟糕的情况下,你是不可能取得比赛胜利的。”

  有记者问佩莱格里尼,你的球队在最后30米进攻完成上做得似乎不够好,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样的情况?佩帅表示:“前两个球对于球队太重要了,当一支球队领先两球,他会踢得更加自如,而落后的一方会踢得更加着急。在这样一场胶着的比赛中,谁先进球就会占据先机。不幸的是对方先取得了进球,然后通过角球又进了第二个球。”

  对于近期传说里皮要成立国家二队的消息,佩帅表示:“我没有听说这个消息,但我们会继续启用年轻球员,他们将来也许有能力为国家队效力,这是我们俱乐部的荣誉。”

  有记者问佩帅,华夏幸福与上港之间的差距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前场进攻的梳理上是否缺少一个像奥斯卡这样的核心?

  佩莱格里尼表示:“我觉得两队的差距并不像今天比赛结果所反映的这样,我们两队的差距并没有那么大,但我们表现特别糟糕。每个球队都有可能输给上港,因为他们有优秀的球员,但我们今天的输球方式,很难令人接受。对于某些球员个人的发挥,并不是我的职责范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92189.shtml report 1459 上港3-0华夏吕文君破门与队友激情庆祝(搜狐体育裴力4月21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六轮,上港主场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凭借吕文君、武磊和奥斯卡的进球,上港主场3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