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能踢平很运气 权健是近些年最强升班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1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1日,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在主场以1-1战平天津权健;张稀哲也在这场比赛完成了自己的第200次出场,赛后张稀哲坦言,今天收获平局有些运气。

  谈到本场比赛,张稀哲说:“今天对手踢的比我们好,对我的限制做的很好,我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能追平比分,应该说运气不错。”

  对于权健这支升班马,张稀哲说:“这应该是这几年最强的升班马了,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很有特点。这场比赛,伊尔马兹没能上场对我们也有一定的影响。”

  对于新援索里亚诺的表现,张稀哲说:“他毕竟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训练和比赛是不一样的,上半场比赛他有一脚射门,差了一点,那是他的特点;希望未来多一些比赛,他能更好一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94418.shtml report 1130 权健1-1国安孙可远射破门狂奔庆祝(搜狐体育徐江4月21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21日,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在主场以1-1战平天津权健;张稀哲也在这场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