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上港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主帅:没与里皮见面 奥斯卡进点球提升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4月21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六轮,上港主场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凭借吕文君、武磊和奥斯卡的进球,上港主场3比0拿下河北华夏幸福。值得一提的是,奥斯卡本场比赛勇敢地站上了点球点,主动要求主罚,并成功罚进,也打破了亚冠两粒点球不进的宿命。

  赛后谈到这个点球,博阿斯表示:“我们每场比赛之前,都会制定点球的主罚手,这一周的训练我也让吕文君、武磊、胡尔克、埃尔克森、奥斯卡、艾哈迈多夫他们去进行罚点球训练。今天的比赛中奥斯卡充满了自信和勇气,主动要求去罚点球,并最终主罚成功。这对于他提升自信是很有帮助的。除了进球之外,他还有助攻,另外在防守方面也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这场比赛对于奥斯卡也是非常特别的一场比赛。奥斯卡经过等待,为球迷奉献了一场完美的比赛,感谢奥斯卡为球队的付出。”

  谈到与佩莱格里尼之间是否有互动,博阿斯表示:“没有,我们没有什么交流。我上一次与佩工见面是刚来上海,我们跟华夏打热身赛,简单聊了一下中国足球。我们彼此互相尊重,为球队取得一个好的成绩而努力。”

  另外,博阿斯也确认,并没有与来现场看球的国足主帅里皮见面。“皮我和他没有见面,我在杭州曾经跟里皮的小儿子见过一次面。跟里皮先生上次见面已经是2012年的事情了。”

  赛前媒体普遍认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然而上港却大比分战胜对手,对此,博阿斯表示:“我们队的表现非常好,无论个人,还是团队的整体足球,每个人都发挥了100%的水平。近期我们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我们跟权健本来有机会取胜,跟浦和我们有机会拿到平局。我们队员想通过这场比赛,能够让状态有所反弹。华夏幸福其实踢得也很好,他们跟山东一样,处于上升通道当中。”

  谈到国家二队的组建问题,博阿斯表示:“这很不错,应该抓住每个机会让年轻球员去成长,但要协调好各方面的工作,希望中国足协制定一个好的政策,加以锤炼,达到一个好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96051.shtml report 1449 上港3-0华夏吕文君破门与队友激情庆祝(搜狐体育裴力4月21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六轮,上港主场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凭借吕文君、武磊和奥斯卡的进球,上港主场3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