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苏宁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轮2分真保级?苏宁一泻千里 崔帅应变不敌斯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阳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向阳)中超第6轮今晚先赛四场,其中,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1比2不敌领头羊广州富力,国内赛场仍然难求一胜,难离保级区。

  苏宁中超一泻千里6轮2分

  虽然亚冠4战连捷,但在国内中超赛场,苏宁则好像变成了另外一支球队,6轮下来,2平4负仅积2分,要知道去年同期,苏宁积分达到14分,而且当时也是多线作战,虽然本赛季有诸如球员伤停、禁赛等因素,但作为去季的国内赛场三亚王,6轮2分的成绩实在无法令球迷满意,特谢拉上轮即解禁复出,苏宁基本可以排出目前的最强阵容,而且亚冠也已出线,也不存在保存实力的意图,主场再败富力,确实找不出说服自己的理由。

  禁区中路门户大开被肆虐

  苏宁的两粒失球皆因禁区前中路的防守空挡太大,被扎哈维轻松觅得机会两连击,苏宁在这个位置的防守明显出了问题,后腰不在位置,中卫又没人顶出,造成禁区弧的真空,韩国外援洪正好半场伤退对苏宁的防守的确造成一定的影响,但苏宁在防守端连续两次犯了同样的错误,确是没办法让人接受,前场攻势不利,后场也不稳固,输球也就不奇怪了。

  崔龙洙应变慢半拍

  从全场比赛的指挥来看,崔龙洙还是缺少应变,被对手逆转后,中前场明显跟不上对手节奏,应该进行及时果断的换人调整,从实际的换人来看,给予戈伟的时间有点少,另外对富力比较熟悉的汪嵩全场枯坐板凳,也多少令人心生疑惑。而换上高中锋戈伟,似乎有点搏大运的味道,期望最后能砸出一点机会,但如果每每都寄望于此的话,那只能说崔龙洙的战术能力太一般了。

  不能说苏宁队是保级队,但现实摆在那里,你现在就是保级区的队伍,如果不认认真真正视现实,不找出问题所在的话,严峻的形势并非很快就能扭转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96233.shtml report 1537 富力2-1苏宁扎哈维梅开二度霸气庆祝搜狐体育讯(向阳)中超第6轮今晚先赛四场,其中,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1比2不敌领头羊广州富力,国内赛场仍然难求一胜,难离保级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