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塞不满国安边路进攻 遭球迷嘘声直言会负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1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1日,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在主场以1-1战平天津权健;张稀哲也在这场比赛完成了自己的第200次出场,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何塞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比赛的平局,何塞说:“这个平局就是所有队员不懈坚持和努力所打平的,不是由流畅的进攻所决定的。这场比赛我非常不满意,我们边路出现机会的时候也不能打出很好的传中,我们禁区里有两名球员等待着传中,都是球员急躁的表现。很抱歉没有把第三场胜利献给球迷。”

  至于球队为什么会出现急躁的表现,何塞说:“我们在场上这种急躁的情绪感觉像球是烫脚似的,我们在主场没有打好,我们该好好总结,未来主场还会遇到不同的对手,这个学习是必须的。”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球迷出现了不少嘘声。对于这些声音,何塞说:“球迷一直是我们球队当中重要的部分,是重要的后背力量,球迷有自己表达声音的权利,我作为主教练应该负责。嘘声不是针对队员的,是针对整个家庭的,我需要负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97644.shtml report 1232 权健1-1国安孙可远射破门狂奔庆祝(搜狐体育徐江4月21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21日,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在主场以1-1战平天津权健;张稀哲也在这场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