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帅:本该赢球全场并未被动 国安很强扳平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1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1日,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在主场以1-1战平天津权健;天津权健球员孙可为球队破门,比赛结束后,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很遗憾最终的平局。

  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卡纳瓦罗说:“最终这样的结果还是有些遗憾,不光是机会的把握,特别是对比赛的掌控,特别是出现机会的时候怎么冷静面对,怎么把比分结果迅速发生变化,这都是成长过程中需要付出的代价。”

  比赛当中,权健队踢得很自信。谈到球队这种自信心,卡纳瓦罗说:“我从来到球队第一天就告诉队员,不管面对什么对手,都要在场上完成自己想要达到的表现。在艰难的客场当中,嘴里还是有苦涩的味道,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可以把三分带走的。不管对于年轻球员来讲,还是今年参加中超球员来讲,这些都是经验。”

  比赛最后时刻,权健队也曾有些被动,被国安队打进一球。对于这种情况,卡纳瓦罗的评价是:“我不知道球队什么时候被动挨打了,这场比赛90分钟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即便1比1之后也一直想着把比赛拿下。国安队实力很强,扳平或者反超也正常。”

  谈到球队过去六场比赛的表现,卡纳瓦罗说:“缺少分数。现在的分数有些遗憾,因为在一些比赛中我们表现不错。之前踢过的比赛全部忘掉,一直坚持现在这样的工作,更多给年轻球员机会。”

  对于格乌瓦尼奥比较粘球的问题,卡纳瓦罗说:“他总的来说表现还是很好的,针对他个人的技术特点,这个没有办法,可能不同位置有不同的数据统计。今年的比赛比去年比赛节奏快很多,他也在适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98738.shtml report 1475 权健1-1国安孙可远射破门狂奔庆祝(搜狐体育徐江4月21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21日,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在主场以1-1战平天津权健;天津权健球员孙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