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这次碰到对手了

  这次,鲁能算是真的碰到对手了!

  4月23日,中超联赛第6轮,鲁能泰山主场对阵重庆力帆,主场四连胜,这是马加特和球员们的期待。但是,力帆这个对手可不好对付,上赛季鲁能两战对手就难求一胜。此番再度交手,力帆带着两连胜的余威来袭,张外龙的目标就是抢分。

  有意思的是,从打法上看,鲁能和力帆有很多相似之处,三条线可以说都能对上,这就看谁的战术执行力更到位,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

  先说体能,鲁能能跑,这是本赛季的改变,其实力帆更能跑,他们的主教练是张外龙,韩国人,体能训练不逊色德国教练。看下前五轮的数据,力帆的全队跑动距离排在中超第二位,比鲁能要多出不少。不过高强度跑方面,鲁能有优势。

  

  

  这场比赛,鲁能想要单纯靠跑动击败对手,还是有难度,马加特肯定也深知这一点。上场面对国安,鲁能的下半场就出现问题,这次同样要引起重视。

  

  再说打法,两队可以说有很多相似之处。鲁能锋线有佩莱和西塞(或塔尔德利),力帆则有卡尔德克和费尔南多,都是一高一快的配置。要说快,费尔南多有绝对的速度优势,鲁能的防线必然要做好准备。当然,鲁能的快在于刘彬彬和吴兴涵,两人这场比赛很可能是替补奇兵的角色。后防线,鲁能是吉尔和戴琳搭档,力帆这边则是米洛维奇和刘宇配合,可以说这两对组合都十分稳定。

  这场比赛,佩莱遇到了195cm的米洛维奇,的确是一个考验。要知道后者的身高比佩莱还要高,头球也不错,佩莱想要掌握制空权,这场要好好动动脑筋了。需要指出的是,佩莱的上一个中超进球正是上赛季对阵力帆,佩莱漂亮的世界波进球帮助鲁能取得领先,只是最后没能拿到比赛的胜利。这一次,佩莱可以在力帆的身上打破本赛季的进球荒吗?值得期待。

  

  第三点想说一组有意思的对决,那就是金敬道与小师弟南松的较量。两人都是朝鲜族球员,身高都在170cm左右,特点都是能拼善抢,很能跑。上轮比赛,金敬道面对国安有很不错的发挥,而南松面对贵州则有进球入账。金敬道与南松的对决会成为这场比赛的一个看点。25岁的金敬道要比20岁的南松年长五岁,经验上有优势,但南松更有拼劲和冲击力,鲁能的防线也要注意这位小将。

  整体上看,鲁能打力帆,想要取胜必定不容易,特别是打法类似的情况下,这就考验两队主帅的战术安排和用人了。期待,泰山队可以延续好的势头,主场四连胜,我们一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98885.shtml report 1441 这次,鲁能算是真的碰到对手了!4月23日,中超联赛第6轮,鲁能泰山主场对阵重庆力帆,主场四连胜,这是马加特和球员们的期待。但是,力帆这个对手可不好对付,上赛季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