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级周末】申花继续客场之旅 西班牙国家德比火热来袭!

  12

  中超第6轮

  

  贵州智诚 VS 上海申花

  周六19:20

  

  解说

  

  唐蒙

主持人

  

  刘越

嘉宾

  上海绿地申花将继续客场之旅,本周,球队将面对升班马贵州智诚。在上轮打破10年客场不胜长春的尴尬后,队员们的士气得到了一定提升。阵容方面,除了因伤缺阵的特维斯和处于停赛期的秦升外,其余主力都具备登场的条件。不出意外的话,上轮送出关键助攻的马丁斯将继续获得首发机会。贵州智诚在5轮过后拿到3个积分,至今没有收获中超首胜,排在积分榜的第12位。

  12

  中甲第6轮

  

  云南丽江 VS 上海申鑫

  周六14:55

  

  在新教练入主后,申鑫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目前以2胜3平的不败战绩,排在积分榜的第四位。球队本轮的对手是云南丽江,这支中甲升班马目前仅仅拿到两分,不过他们在云贵高原上高海拔的魔鬼主场毫无疑问是所有对手无法回避的难题。

  12

  西甲第33轮

  

  皇马 VS 巴萨

  周一02:35

  

  两队在周中都经历了欧冠赛事,皇马惊险晋级,巴萨则是无力翻盘。C罗近来状态大热,两回合对阵拜仁合计打进5球。如果延续这一势头,他有望去追进队史国家德比个人进球纪录。巴萨方面,欧冠出局的阴霾还未完全散去,球队又不得不面临另外一个噩耗:西班牙足协驳回了“取消内马尔禁赛”的上诉,这也意味着,巴西球星将无缘这场国家德比。积分榜上,皇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巴萨三分,因此,本周末的德比战格外重要,或将决定冠军归属。

  12

  足总杯半决赛

  

  切尔西 VS 热刺

  周日 00:05

  

  阿森纳 VS 曼城

  周日 21:50

  

  足总杯半决赛在四支英超球队之间展开,联赛领头羊切尔西将与热刺展开伦敦德比,蓝军在过去的4场英超比赛中输掉了2场,在联赛中的领先优势也缩小到了4分,不过这并不会影响他们对于双冠王的追求。阿森纳的对手则是曼城,温格表态足总杯的结果不会对他的未来产生任何影响,但他依旧会全力为球队赢得一个冠军。

  12

  英超第34轮

  

  西汉姆联 VS 埃弗顿

  周六 21:45

  

  

  利物浦 VS 水晶宫

  周日 23:20

  

  12

  NBA季后赛首轮

  

  快船 VS 爵士(III)

  周六10:00

  

  解说

  

  庄宁宇

主持人

  

  刘阳

  主持人

  12

  德甲第30轮

  

  柏林赫塔 VS 沃尔夫斯堡

  周六21:29

  

  12

  意甲第33轮

  

  佛罗伦萨 VS 国际米兰

  周日 02:35

  

  12

  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周日 06:50

  

  创办于2015年的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本周末即将开跑,今年的路线设置与去年大体相同,自陆家嘴东方明珠塔下起跑,之后沿龙腾路线前往东方体育中心,终点就设在东方体育中心内的东方体育大厦。

  

  GLIVE_on_WECHAT

  互动 | 焦点 | 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互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99200.shtml report 5294 12中超第6轮贵州智诚VS上海申花周六19:20解说唐蒙主持人刘越嘉宾上海绿地申花将继续客场之旅,本周,球队将面对升班马贵州智诚。在上轮打破10年客场不胜长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