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首届WDG无人机大奖赛5月20日成都开赛 冠军奖金3万,全年总奖池188万

  

  洞察体育力量,把握产业脉搏!体育大生意第1049期,欢迎关注最好的体育产业信息平台。

  本文作者:谷子裕

  体育大生意记者

  WDG无人机大奖赛(Word Drone Game)推介暨新闻发布会于2017年4月21日下午2点半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本次赛事由伙聚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主办,运动时(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赛事组委会主席董春平、组委会秘书长牛皓楠、副秘书长郑君未、赛事总顾问夏华、赛事全程运营奥冠文体总经理王闹闹等。

  WDG无人机大奖赛正式开启

  

  北京盛意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体育大生意)作为此项赛事的合作媒体同赛事主办方在现场进行了签约仪式。

  双方进行签约仪式

  

  组委会主席董春平非常看好无人机这个领域,他表示:“自从大疆科技的无人机火爆以来,各路资本纷纷想在无人机领域分一杯羹。竞速无人机的发展时间虽然不长,但是比航拍机更有可玩性和潜在的市场前景。2016 的迪拜竞速机大赛,以其 100 万美元的高额奖金,吸引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职业飞手;在同年9月,巴黎著名景点香榭丽舍大道举行的FPV竞速穿越,更是将竞速无人机这一科技新宠推向高潮。目前,世界各地的无人机竞速赛每月都在举办,部分主流媒体也开始加入,共同打造无人机竞速体育竞技。在欧美,一场大规模的无人机竞速赛更能带来高达4亿美元的收入。今年我们的WDG无人机大奖赛更是要把每一场比赛打造成最专业,最权威的无人机竞速赛,在比赛过程中让观众也带VR眼镜身临其境的感受比赛的第一视角。”

  组委会主席董春平

  

  WDG无人机大奖赛作为全球顶尖的穿越机竞技赛事之一,其战队资源已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通过持续开拓创新,WDG无人机大奖赛始终以领先的赛道视觉效果和尖端的赛事运作为发展核心,影响力也借此逐渐提高。

  无人机赛道

  

  第一届WDG无人机大奖赛将以“穿越苍穹(Across the sky)”为口号助力无人机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分站赛首站比赛将于5月在成都进行,同年还将在重庆、武汉、北京、深圳等多个地区展开分站赛比赛,感兴趣的个人或团体可通过WDG官方微信“WDG无人机大奖赛”了解报名详情。首届成都站的报名通道已于今日正式开启。

  第一届WDG无人机大奖赛

  

  WDG比赛采用竞速赛赛制,通过海选后,每站参赛人数将控制在32个名额。每位参赛选手通过佩戴眼镜或显示屏进行第一视角飞行,使用无线电遥控设备操纵飞行器,并按照规定路线顺序穿越赛道障碍,按照所用时间进行排位。每站赛事的前八名均可获得现金奖励,最高可达人民币3万元,全年总奖池达188万。

  无人机

  

  总决赛排行榜将根据各选手参加分站赛的积分进行排列,并选出2017-2018年度总冠军,奖池一百万人民币,届时主办方还将邀请了国际无人机飞手前来参赛,与国内无人机飞手同台竞技。

  值得一提的是,体育大生意联合创始人张玉强作为合作媒体代表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双方将就无人机赛事及媒介宣传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体育大生意

  

  体育大生意(www.sportsmoney.cn)于2014年3月创建,是中国最早的体育商业新媒体,集体育产业新闻、体育产业数据为一体的企业服务平台。其微信号累计推送超过1000天。订阅用户超150000人,覆盖90%体育产业从业者。

  注:本文所用图片非注明均来自网络

微信公众号: sportsmoney

产业资讯 | 体育营销 | 体育创投

最好的体育产业信息平台

联系我们 欢迎爆料投稿或各种合作

客服微信:tiyudashengyi

投稿邮箱:sportsmoney@qq.com

www.sportsmoney.cn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999912.shtml report 4149 洞察体育力量,把握产业脉搏!体育大生意第1049期,欢迎关注最好的体育产业信息平台。本文作者:谷子裕体育大生意记者WDG无人机大奖赛(WordDrone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