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撕!斯帅回应马林指责:搞笑 辽足80分钟都这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1日19:35,2017中超联赛迎来第6轮烽火。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以2-1逆转辽宁沈阳开新,迎来两连胜。上半时两队以0-0互交白卷。比赛高潮在下半时才到来,王上源1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后被驱逐出场,阿萨尼通过争议点球打破僵局;随后,郜林头球扳平比分,高拉特罚入点球实现反超。

  辽足主帅马林赛后表示:恒大绝对是中超超一流球队,但恒大的演技也是一流的,尤其是最后10分钟。我觉得这种表现有违公平竞赛精神。但是还是要预祝恒大在亚冠中取得好成绩。

  对此,斯科拉里表示:我觉得(对方)很搞笑,辽宁队做了80分钟这样的事情,我们只是八分之一的时间而已。

  斯科拉里还谈到比赛少一人作战时的心里想法:当时的情况确实非常糟糕,我们丢了一个球,又罚下一个人,球队的情况确实有一些慌乱,不过我们没有放弃,我们的斗志还是能够打出来。今天的表现在我的预料内,我们克服了困难,完成了逆转。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90000419.shtml report 1235 恒大2-1辽足高拉特破门跪地指天庆祝北京时间4月21日19:35,2017中超联赛迎来第6轮烽火。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以2-1逆转辽宁沈阳开新,迎来两连胜。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