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星!郜林逢辽已进8球 恒大惊险取胜亚冠敲警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又是郜林,他又一次在对阵辽足的比赛中进球了,而这一次,郜林的进球尤为关键。因为在郜林破门之前,恒大是落后的一方且又少打一人。或许是受到了郜林进球的刺激,恒大在随后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并很快创造了点球,并且由高拉特将点球罚中。就这样,恒大有惊无险的拿下了辽足。

  事实上在历史交锋纪录方面,恒大在面对辽足时是享有绝对优势的。在此前的那12场比赛中,恒大取得了10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恒大更是在主场逢辽足全胜。也正因如此,人们认为恒大在本轮比赛将轻松战胜辽足,然后轻装上阵准备周中的亚冠赛事。但是事实证明,辽足绝对不是什么“软柿子”。

  在上半时比赛中,辽足不仅顶住了压力零封了对手,但是由杨旭创造了杀机。而易边再战之后,辽足早早取得了1-0,并获得了多打一人的大好局面。此时此刻,卫冕冠军恒大才如梦初醒。幸好,恒大在实力上占据绝对优势。当比赛来到第72分钟时,郜林在门前接队友传中抢点头球攻门得分,从而帮助球队将比分追为1-1平。要知道,郜林此番算是再一次扮演了辽足克星,他此前面对辽足时已攻入过7球,是球队中破辽足球门次数最多之人。

  所以说,郜林此番再度攻破辽足球门,为球队的逆转奠定基础,也算是一种冥冥之中的安排吧。而在郜林扳平比分之后,恒大可谓是越战越勇并由张文钊创造了点球,而高拉特也稳稳将点球罚中。在高拉特帮助球队2-1反超比分后,恒大在对方门前还曾创造过3-4次得分机会,要不是对方三军用命,恒大很有可能进一步扩大分差。

  而纵观全场比赛,恒大虽然是赢了,但是赢得非常惊险,他们差一点就在天河体育场翻船了。而下周中,恒大将在亚冠赛场迎战香港东方,这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说,则是一场必须要取胜的赛事。如今恒大在经历了辽足的“洗礼”后,应该清楚的认识到,任何比赛都不可掉以轻心,否则很有可能再一次被对手逼至险境。(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90001469.shtml report 1599 恒大2-1辽足高拉特破门跪地指天庆祝又是郜林,他又一次在对阵辽足的比赛中进球了,而这一次,郜林的进球尤为关键。因为在郜林破门之前,恒大是落后的一方且又少打一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