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BA】马布里团队与北京男篮,一丘之貉!谁都别当球迷傻!

  

  快意体育

  体育也是一个圈,

  看行业走势,讲圈里是非,传八卦绯闻。

  

  沸沸扬扬的马布里续约事件司机前几天写过了。

  在那篇文中,司机就比较尖刻地嘲讽了首钢俱乐部那位刚上任的领导一边铺亲善,一边则号召笔杆子们造势,自己单方面给老马宣布退役转管理岗。

  没想到这只是开胃菜而已,马布里中方经纪团队的某业内大咖马上发文,核心观点就表示“马布里不缺人要,特别是深圳铁了心了要老马。”“以前小外援只顾自己刷数据,深圳队中顾全、孟铎、李慕豪等人缺串联!”

  为什么挑深圳来说事?

  CBA资深球迷里没有人不知道他们总经理刘宏疆的。

  老马加盟首钢前和广东谈崩、带队结束宏远王朝、带头跟刘宏疆和杜峰叫板。

  刘宏疆离开宏远,一大半的原因都是“祸起老马”。

  刘宏疆对马布里、对首钢有多恨?

  场上打不过生闷气,场下打嘴炮过嘴瘾,刘宏疆多次声称老马是“国际流氓”;抨击老马“美国下层”“动作下流”;还屡次拿老马私生活开涮。2月份在主场击败首钢的赛后更是发微表示“为民除害”。

  让这种人把老马挖走,无疑是最容易让首钢球迷炸锅的,而这也是马布里经纪团队最想看到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向首钢的新任领导班子施压,给自己在谈判桌前增加砝码。

  只不过,你拿这种办法来消费四九城球迷,是不是过于卑劣?

  贵团队口口声声地大打感情牌,那请问贵团队,上赛季炒莫里斯的时候你们怎么不打感情牌啊?莫里斯在首钢的时间比老马长,贡献虽不如老马,但也不能说很小。为什么当时你们对待莫里斯都像甩大鼻涕一样冷面无情啊?

  要知道莫里斯是怎么来的?是怎么留下的?

  

  谈感情时您谈能力,谈能力时您谈感情。

  贵团队真的是话分两头,专挑对自己有利的话说啊!

  CBA许多外援的中方经纪人都找媒体人,这个可以理解,舆论造势嘛!

  

  但是贵团队这般没底线的,真的少见!

  特别是贵团队大脑,口口声声说自己北京孩子,北京球迷,首钢比赛还经常坐球员替补席后面。干出来的事,您自己拍着胸口说,您真的是出于对球队的考虑么?

  您的话不好笑么?

  不说刘宏疆和马布里的水火不容的历史恩怨。

  就说说您口中的“深圳队球员需要人带。”

  深圳队是什么情况啊?除了李慕豪、代怀博这样的,哪个不是研究三分的主?

  孟铎、顾全、罗汉琛,个个认为自己是中国库里。

  

  球队运转能力还不如首钢,老马带首钢尚且带成这样,带深圳能带成什么样?深圳今年好歹也是打进四强。不考虑更强的,考虑老马?

  当初哈德森要单挑老马,老马嘲笑他不懂篮球。事实上总决赛第四第五场辽宁队还真是输在哈德森的XJB投上。

  然而在NBA一年拿两千万美刀的老马,英雄迟暮的时候也开始了这种“不懂篮球”的赌法,多少次形势还可以的比赛都断送在他乱抢三分上。

  老马串联?首钢43冠的时候老马是串联用的?哪次比赛不是自己接管比赛拼出来的?有哪场比赛是串联出来的?

  中国的职业联赛,从来就不需要串联型球员,以前不需要,现在更不需要,未来不知道!

  深圳不缺虐菜能力,缺的是跟豪门拼的能力,请问老马智囊团们,老马这两年带队打强队胜率几何?

  对了,那位“北京孩子”,莫里斯去美国治疗时,首钢最缺的是什么,连贴吧球迷都知道是强硬的内线。

  结果最后来的是一个半失业状态且热衷于投三分的小前锋杰瑞特。

  昨天北京媒体人王异写了篇稿子,直述首钢新上任领导秦晓雯以前是做球员买卖的掮客。并且把这位女强人说成是颠覆首钢旧有秩序的祸根,提前为以后首钢未来任何有可能出现的“锅”找好了接盘侠。甚至直接把杰瑞特的锅直接扔给了首钢新任领导。

  经纪团队的某位同志,我就不说王异这篇稿子的文风在您那似曾相识。您就拍着良心说说,杰瑞特是谁征求老马的意见,由谁引进的啊?这个锅甩给别人不太地道吧?!

  实际上从老马首次夺冠后的庆功宴上和市委领导班子一个桌上吃饭、在老马把自己所有荣耀纪念都带来北京办博物馆、在老马主动融入这个城市的时候。老马未来的人生规划就已经和这个城市融为一体。

  首钢提供的条件对老马来说还算不错,但老马的经纪人团队只惦记着挣钱,害怕老马打不上球提不到钱,害怕当不了主教练你们拿不到回扣。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跟队记者刘茹,一个江西妹子为一支他乡球队首钢倾注了全部热情,为首钢敢于在客场各种撕逼各种争。

  

  说她是首钢第一球迷,过分么?

  而她,是这么评论马布里中方团队的:“人!得要点脸!不能当钱孙子!中国人外国人都一样!还真是蛇鼠一窝!”

  “为了自己倒腾人来赚钱,就煽动舆论换人?!就转移视线掩盖自己?!真是够了!我真是见识了什么是钱孙子了!你们这都是人心吗?你们怎么活的那么脏呢?!”

  嗯,首钢王朝的崩塌,始于人祸!!!

@本文版权归快意体育 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图片、资料源自网络

快意体育

体育也是一个圈

看行业走势

讲圈里是非

传八卦绯闻

商务合作联系方式:

18600424352

sports.sohu.com true 快意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90005625.shtml report 7821 ★“快意体育”体育也是一个圈,看行业走势,讲圈里是非,传八卦绯闻。★沸沸扬扬的马布里续约事件司机前几天写过了。在那篇文中,司机就比较尖刻地嘲讽了首钢俱乐部那位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