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通盈集团:欢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故地重游”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一周后的4月27日,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在长城脚下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再次上演。各路欧巡高手和以卫冕冠军李昊桐为代表的本土精英将联袂登场,展开精彩对决。在这场中国职业高尔夫的年度重头大戏“故地重游”之际,东道主通盈集团的董事长石林充满期待。

  去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举办让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名声鹊起,跻身世界一流球场行列。而每当人们提到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都会顺带说起会所门口的那两棵“网红树”,也算是承办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一个意外收获。

  “去年公开赛期间,两棵‘爱心树’着实在高球朋友圈火了一把,已成了雁栖湖球场的标志性景观。这两棵树不仅成了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会所的‘颜值担当’,还给大家带来了惊喜,为紧张的比赛带来一丝温馨与惬意。”石林笑着说,“今年,球场在基础园林造景上做出更多调整和改进,例如对球车道两旁的植被进行造型修剪,湖边也移栽了连翘等绿植,希望让参赛的选手和现场观众能感受到通盈·雁栖湖高尔夫球场的自然风情。”

 


  2016年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时隔七年之后首度重回北京。赛事期间,无论是球场等硬件设施,还是餐饮接待等配套服务,雁栖湖球会都给选手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中外人士的普遍称赞,这无疑是对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的最佳肯定和回报。而年仅20岁的李昊桐在雁栖湖的惊人胜利更是让石林激动不已。赛后他立即宣布,授予李昊桐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终身荣誉会员。

  此后,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又相继承办多项大型国际化文体活动,关注度与知名度得到大幅度提升。这不仅增强了企业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更坚定了球会一贯秉持的“纯会员制”高端经营理念,为会员打造高品质的锦标赛球场,同时为推动中国高尔夫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谈到连续第二年承办中国的国家高尔夫球公开赛,石总表示再次牵手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相较去年通盈·雁栖湖球场更多了一份亲切与熟悉,“如果说去年公开赛是强势回归北京,那么今年算是‘故地重游’。”石林说,“连续两年承办国家公开赛不仅给予了球会支持与鼓励,更让我们在管理和运营方面受益良多。今年,通盈集团针对球场、会所等硬件设施以及餐饮、观众接待等赛事服务工作进行了精准升级。同时对员工进行‘资源优化配置’,真正做到‘事半功倍’。无论是场地设施的改造升级,还是服务意识的提升,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都在不断地从赛事中总结经验。我们的目的不仅是成为一流的赛事合作方,更重要的是用专业与品质、服务与坚持来推动中国高尔夫的长远发展。”

  承办高尔夫职业大赛最重要的还是球场品质。说到雁栖湖的球场状况石总充满信心,“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拥有一支非常专业的草坪维护团队。年初开场后球场草皮恢复得非常好,得到了欧巡赛官员的一致认可。”石林说,“目前果岭速度维持在9.5,比赛期间我们还会根据组委会的需要进行调整。为了确保符合职业比赛的场地要求,我们对剪草机械和技术要求都制定了极其严苛的标准,确保果岭速度在比赛周可达到11至12。”

  去年李昊桐的夺冠让通盈·雁栖湖球场俨然成了中国球员的“福地”。对于即将到来的第23届次沃尔沃公开赛,石总毫不掩饰对中国本土球员再次折冠的期盼,“我们最关注的还是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兴旺和年轻一代本土球员的成长。而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为我们提供了优质的推广传播平台,让我们有机会向公众展示和普及这项运动,继而更好地推动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脚步。” 石林补充说。

  “当然,我们也真诚地希望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在雁栖湖球场一展风采,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更期待大家在享受比赛之余也能领略雁栖湖球场‘青山碧水长城畔、桃红柳绿春意浓’的美景。”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由沃尔沃汽车体育赛事管理推广和承办,是欧巡赛和同一亚洲联合认证赛事。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27日至30日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是沃尔沃冠名赞助的第86场欧巡赛事,总奖金高达人民币2,000万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90005756.shtml report 2541 一周后的4月27日,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在长城脚下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再次上演。各路欧巡高手和以卫冕冠军李昊桐为代表的本土精英将联袂登场,展开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