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VOOGOLF会员系列赛首站完美收杆 奖项逐一揭晓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趁着春意正浓,打球好时节的到来。为感谢长久以来支持VOOGOLF的球友们以及VOOGOLF的会员,4月20日,2017VOOGOLF会员系列赛首站在北京红枫湖湖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

  60余名来自北京地区的杆主同台竞技,尽享高球之悦。没有一项运动能像高尔夫运动一样迷人和保罗万象,在宽广的天地间,面对起伏的草坡,集中意念于一个小白球,从容不迫地思考、挥杆。它舒缓、闲适、健康、阳光、快乐,而这恰是VOOGOLF让快乐随心掌控的理念。

 


  而且这次会员赛不同于传统的赛事啰嗦事项极多,赛事前后没有领导讲话、没有各类广告、没有喋喋不休的推销。

 


  最精彩的莫过于球友们在场上的激烈角逐,于果岭上的华丽挥杆,在尽享比赛的乐趣的同时,本次VOOGOLF会员系列赛各项奖项也逐一揭晓:

  VOOGOLF会员系列赛第一期的赛事奖项由以下参赛选手摘得:

  个人总杆冠军奖品由高尔夫专家赞助提供(三菱一号木杆身)由孔令一(72杆)获得;

  个人总杆亚军奖品由VOOGOLF提供(VOOGOLF私人卫星)由宋爽(78杆)获得;

  个人总杆季军奖品由太平洋联盟赞助提供(航空包)由方伟(81杆)获得;

  个人净杆冠军奖品由VOOGOLF提供(VOOGOLF私人卫星)由张伟民获得;

  个人净杆亚军奖品由太平洋联盟赞助提供(拉杆箱)由邵杰获得;

  个人净杆季军奖品由太平洋联盟赞助提供(航空包)由李平获得;

  BB奖奖品由JECUPS赞助提供(红酒*2)由张立峰获得;

  最近洞奖由高尔夫专家赞助提供(maruman推杆)由姜彬(2Y)获得;

  最远距奖由高尔夫专家赞助提供(Cleveland铁木杆)由孔令一(300Y)获得;

  在颁奖晚宴的同时为感谢每一位热情快乐的球友们,更有好玩的现场抽奖活动;让高球快乐转不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90008548.shtml report 1984 趁着春意正浓,打球好时节的到来。为感谢长久以来支持VOOGOLF的球友们以及VOOGOLF的会员,4月20日,2017VOOGOLF会员系列赛首站在北京红枫湖湖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