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雷霆大阅兵 > 17火箭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贝称无惧球迷嘘声 哈登:挡住雷霆第一波攻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天火箭队将在季后赛首轮第3场客战雷霆队。詹姆斯-哈登称,最重要的是抵挡住雷霆队开场后的第一波攻势。

  这将是雷霆队今年季后赛首个主场,哈登知道俄克拉荷马城球迷的威力,也相信雷霆队回到主场后会发起猛攻。“对我们来说,抵挡住第一波攻势非常重要,”哈登说道,“他们的球迷很疯狂,我们要继续在进攻端分享球,出了空位就果断出手。防守端,要保护好篮板。”

  今天火箭队如何应对雷霆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昨天我就说了,让球员们带着绝望的态度走上球场。尽管我们2-0领先,但我们没完成任何事,我们只是捍卫了自己的主场。来到客场,是真正检验我们的时候。”

  哈登称,雷霆队球迷很疯狂,“他们会发出最大的噪音,竭尽全力为主队加油呐喊;对客队来说,环境会很恶劣。”

  这是火箭队首次在季后赛来到俄克拉荷马城。要知道,季后赛和常规赛的氛围完全不同。但帕特里克-贝弗利表示,他无惧嘘声。“相比海外打球,这好多了。所以,我会没事的,”黑贝在进NBA前,曾在土耳其打过球。

  黑贝表示,重中之重还是防守威少。“必须保持专注,承受住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进攻,我需要拿出我的能量,在防守端做出贡献,”贝弗利说道。

  常规赛2次客战雷霆队,火箭队1胜1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056861.shtml report 1148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天火箭队将在季后赛首轮第3场客战雷霆队。詹姆斯-哈登称,最重要的是抵挡住雷霆队开场后的第一波攻势。这将是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