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7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D参加训练G3欲复出 科尔:没100%康复别想上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今天参加了训练,但强度不大,能否出战周日开打的季后赛首轮第3场仍不确定。

  训练结束后,KD表示他感觉不错,但承认再次陷入这样的局面让他很沮丧。“我想上场打球,”KD说道,“我想每一步都和球队一起,但我理解健康是最重要的。”

  KD表示,G2他曾主动请战,但遭到了主帅史蒂夫-科尔的拒绝。“我们想他100%健康,”科尔表示,“如果这是总决赛第7场,他肯定会打。但现在,如果他因上场导致伤情恶化,缺阵几周的话,就不值当了。”

  科尔透露,KD要想在G3复出,必须通过两堂单独的训练课,并完成投篮训练,证明自己的左小腿肌肉伤势没有出现倒退。“我不想打1场后再休2周,”KD表示,“所以我必须更加谨慎,但我仍想上场打球。”

  “说到底,我讨厌受伤,讨厌不能上场,”杜兰特继续说道,“我们即将前往波特兰,这轮系列赛从第3场才算真正开始。有些事我无法控制,但我在态度方面非常积极。”

  “好吧,伙计,这不是世界末日,这只是小腿肌肉拉伤,”KD表示。

  杜兰特在季后赛首战拿下32分11篮板2助攻。

  勇士队另外两名伤员--肖恩-利文斯顿和马特-巴恩斯能否出战G3目前也是未知数,但他们都参加了今天的训练,也就是恢复进展良好。

  今天训练结束后,勇士队乘坐转机前去波特兰。目前,勇士队总比分2-0领先开拓者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060912.shtml report 1213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今天参加了训练,但强度不大,能否出战周日开打的季后赛首轮第3场仍不确定。训练结束后,KD表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