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这点财富中赫快丢光!瞎凑合搞顾问团干什么?

运动帮 阅读(0) 评论()

  赛季初国安的股权转让闹得沸沸扬扬,天上地下接盘者无数,最后来了中赫,也是一家房地产公司。正当北京球迷欢欣鼓舞时,新东家一句“我们不会烧钱”浇灭了球迷冠军的心,看来还是得靠那句“永远争第一”先凑合着。

  不烧钱挺好啊!这叫不随波逐流,不跟风作案,可您也得给点实惠的吧?不谈技术、也不谈战术, 可你总得踢得有点激情吧?实际上这支国安场上连个主心骨都没有了,群狼无首都不能说,没有场上核心,国内球员已经出现了断层,徐云龙和邵佳一这些球员可以算国安最后一批代表,最少有股“劲”。看的出来这些人走了,这股劲也快没了。 和权健踢的这叫死气沉沉,工体的那种“舍我其谁”的霸气无影无踪,如果你说这就是接手国安中赫的新迹象,那表现真让人大跌眼镜。

  原来国安有不少诟病,但最少有个“精气神”、敢拼敢搏敢玩命,男人的运动这是最基本的,可如今在自己的主场和权健踢的这么水,难怪球迷嘘声不断、让主教练下课声此起彼伏。体育要谈感情有温情这没错,但终归是玩竞技的,竞技体育要的是成绩,玩感情最好去投资去拍电视剧,比如设计些环节让人催人泪下。如果不把核心定位在怎么提高成绩、怎么培养青少年上,而是天天琢磨着怎么开发球迷产品、天天搞什么球迷进顾问委员会,这些拉感情的影视环节在足球界永远只是权宜之计,足球终究比的是场上。

  哪个国安来的主教练说要听听中赫顾问委员会的意见,那他无论是里皮、瓜迪奥拉、穆里尼奥还是孔蒂、那他会更快的下课,也只有在中国存在这种奇葩。

  要搞,请好好搞、别凑合!建议顾问委员会考虑一下:“永远争第一”这句话就别用了,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凑合着过”。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066794.shtml report 2723 赛季初国安的股权转让闹得沸沸扬扬,天上地下接盘者无数,最后来了中赫,也是一家房地产公司。正当北京球迷欢欣鼓舞时,新东家一句“我们不会烧钱”浇灭了球迷冠军的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