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为内少上诉至仲裁法庭 欲利用规则逃避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巴萨为内少上诉至仲裁法庭 


  内马尔在本月上旬对阵马拉加的比赛中吃到红牌,而且离场时向第四官员鼓掌以示嘲讽使得自己吃到了重磅罚单,西甲裁判与纪律委员会对内马尔处以追加禁赛2场的处罚,从场次计算,内马尔无缘国家德比。如今巴萨则是钻了法律的空子,上诉到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利用最终宣判结果出炉前的时间,利用规则让内马尔上场。

  根据西班牙足协的有关规定,如果处罚结果被公布后,就立即生效。但是也有规则表示:官方给出正式审理结果前,也可以不执行处罚。因此在体育仲裁法庭给予处理结果之前,内马尔可以代表巴萨参加国家德比。

  而巴塞罗那在上周就接到了禁赛的通知,巴萨为何一直到本周才宣布要向体育仲裁法庭上诉呢?本周巴萨才为内马尔先向裁判纪律委员会上诉,上诉被驳回在很多人意料之中。按照规定,巴萨在48小时内可以向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申请,而周五才上诉,体育仲裁法庭又赶上了周末,如果不能做出最后的审理结果,内马尔的禁赛可能会被推迟,巴萨就可赶上国家德比。

  巴萨为内马尔上诉到体育仲裁法庭,撤销禁赛不是目的,重要的是可以利用规则的漏洞,在结果出炉前安排内马尔出战国家德比。不过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阿尔纳尔多则表示,即使是周末接到上诉申请,法庭工作人员也不会休息,随时待命打算处理这件事情,无论是打电话还是见面,都会尽快给出处罚结果,维护体育的公平。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074731.shtml report 983 巴萨为内少上诉至仲裁法庭 内马尔在本月上旬对阵马拉加的比赛中吃到红牌,而且离场时向第四官员鼓掌以示嘲讽使得自己吃到了重磅罚单,西甲裁判与纪律委员会对内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