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前瞻:欧联资格关键一战 伊卡尔迪盼追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点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3轮的一场比赛将展开较量,国际米兰在客场对阵佛罗伦萨。意甲前32轮战罢,国际米兰取得了17胜5平10负的战绩,拿到56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7位。佛罗伦萨取得了14胜10平8负的战绩,拿到52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8位。

  交锋历史

  国米和佛罗伦萨在意甲联赛历史上交锋过157次,国米64胜50平43负占据上风。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第14轮,当时国米在主场4-2击败了对手,为蓝黑军团进球的分别是布罗佐维奇、坎德雷瓦和伊卡尔迪(两球)。

  看点一:争夺欧联资格关键一战

  从积分榜的情况来看,国际米兰已经落后了第三名的那不勒斯多达14分,因此,对于蓝黑军团来说,本赛季的一大现实目标就是争夺欧联杯的资格。目前蓝黑军团领先佛罗伦萨4分,如果可以击败对手,最起码可能少了一个竞争对手,因此国米此战务必要获胜。

  看点二:伊卡尔迪对决权健绯闻外援

  伊卡尔迪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里打入了21球,落后榜首的贝罗蒂4球,如果阿根廷前锋希望夺得本赛季的意甲金靴,那么他就需要继续保持进球状态。佛罗伦萨的当家前锋是卡利尼奇,后者打入了14球,进球状态也不错,本场比赛,两大锋霸的表现或许会关乎到比赛的结果。

  赛前声音

  皮奥利:我认为自己非常的幸运,因为在我的身后,一直有一家俱乐部在支持我,很显然,一切都取决于俱乐部的成绩和结果,但是接下来,我们需要尽全力。遗憾的是,有些事情并非像你想象的那样。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17-梅德尔、25-米兰达、55-长友佑都/5-加利亚尔迪尼、7-孔多比亚/87-坎德雷瓦、6-若奥-马里奥、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佛罗伦萨(3421):12-塔塔鲁萨努/6-卡洛斯-桑切斯、2-罗德里格斯、13-阿斯托里/25-基耶萨、8-维奇诺、5-巴德尔吉、15-马克西-奥利维拉/10-贝纳德斯基、20-巴莱罗/30-巴巴卡尔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075310.shtml report 1029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点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3轮的一场比赛将展开较量,国际米兰在客场对阵佛罗伦萨。意甲前32轮战罢,国际米兰取得了17胜5平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